close
訂婚之前
好姐妹小家打了電話來約我吃飯
問他幹麻又神秘兮兮的不講~

原來是小家帶著兩個小朋友,不一定可以來參加訂婚婚宴
要先把早就準備好的小禮物拿給我

就是這個


很漂亮的金戒指哦!
在金價漲到嚇死人的現在
小家還獻上這樣一個"厚禮"
讓Sandra很開心也很感動!

放心啦! 結婚那天我一定會把戒指戴在手上的
再叫婚攝小樹拍下來~留給小家媽媽當紀念哦!!!


然後是這個


一對秀氣又閃亮的K金耳環
這是三叔三嬸送給Sandra "添妝"的禮物
金額或許不如金飾名貴,卻讓Sandra愛不釋手阿!!!
好看不誇張~
那天跟小樹他們去拍照時也有戴著呢!
是很實用可以常常戴到的漂亮小禮!

愛不釋手之特寫





其實飾品類還有別的
比如說小叔叔小嬸嬸也打了個金戒指
阿姨送上一條秀氣的金項鍊,掛著love的墜飾
奶奶也打了超大咖金戒指
外公送了兩條金手鍊

( 大人特愛送金飾的!!! )

這些金飾,都鎖進Sean媽媽的保險箱
等到結婚迎娶那時
要通通掛在身上!

我也要當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新娘!!!!!
 哇哈哈哈哈~



最大的禮物

目前還沒到我手上

至於這禮物有多"大"


等到拿到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