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所以趕快來更新一下!

話說上回Sean的爸媽來宜蘭拜訪時,我娘就有意將婚禮前的流程簡化
想說直接讓他們提親,反正雙方可以做主的人都在
剛好可以把一些大小注意事項一次"喬"好
Sean的媽媽行前去了一趟觀音廟,祈求此次拜訪一切順利
讓雙方家長有個好印象來結親家,而觀音媽有指示,第一次拜訪絕不可提及親事
不然會導致姻緣不順,所以上次來訪,只是認識一下雙方家人
然後彼此心理默定了這樁親事

離開宜蘭之後,又敲定了9月16日這個時間要來提親

Sandra媽說了『一趟路那麼遠,妳六日又沒休假,這事我們大人處理就好,你們不用回來了啦!』
所以,就是今天,就是現在,我還在公司上班ing

其實也怕雙方家長"喬"到後來搞的萬分麻煩,心中暗暗緊張
算算時間,Sean的爸媽大概9點半到,寒喧一下開始討論事情
最晚中午也該談好了吧!

中午12點半,打了電話給我娘,沒接
下午兩點,繼續打,又沒接
下午三點,終於接了

結果完全沒得到什麼情報

我伯伯接過電話說:『你就安心當你的新娘就好!其他都不用管啦!』

 ...... 傻 眼 ......

不過看來是相談甚歡,大概沒什麼問題

基本上應該會預定在冬至後農曆年前訂婚,農曆年後結婚

所以時間點大約是97年1月-2月訂婚,3-4月結婚!


呼~~~

這兩天應該就有明確的日子囉!

呼呼~~~



準備收帖子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