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該不該請新祕這件事,Sandra一直很猶豫

如果依照原本的規劃,公證後舉辦婚宴
似乎早上到婚紗公司化個單妝
然後請一位好姊妹擔任伴娘幫忙拉裙擺、換衣服、補妝、換飾品
這樣好像就夠了,也不太需要請新祕的感覺

如果以省錢為前提,這樣是最理想的狀態
婚紗店畫單妝+髮型大約是3500-3800元
請一位半天的新祕(不跟傳統迎娶儀式,三造型)
最便宜的也要8000元

那天上MSN遇到一位很久沒見面的好朋友,小紅
提起要結婚的事情,想起小紅之前在婚紗公司擔任造型師蠻長時間
就問了一些婚禮相關的問題,如拍婚紗啦~傳統儀式該注意的細節等等
也順便問了是否該請新祕?

小紅阿殺力的說:不用請啊!我幫妳畫就好了啊~

Sandra:可以嗎??????我要請三場耶~

小紅:呵呵~~~不過妳要幫我出車馬費哦!

哇~~~這可真是一份好大的結婚禮物!!!

小紅要我確定時間後趕快跟她說,好幫我留下時間
而且後來去VW小爬了一下文,找了一下之前小紅待的婚紗公司經驗談
有給小紅做過造型的,對於小紅的手藝都很滿意
雖然沒有給小紅試過妝,但是造型跟妝都可以在選好宴客服之後跟她溝通
對她真的可以完全信任


反正!

Sandra 一定會是最完美的新娘囉!!!


小紅加油!
我也加油減肥!!!


至於請新祕的費用


呵~~~友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