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33333的人

真是比我想像多更多阿......( 還真的是大家都踩到了阿@@ )

教導大家用不當方式取得33333的yayako.....
先來貢獻兩個禮物吧!!!!!!!   


(((( 醒來~不要裝死~ ))))




好啦....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根本沒有33333這件事情,大家請忘記吧XD









厚~~~Sandra這樣很沒品耶~~~( 丟雞蛋 )

不不不要丟我雞蛋阿~~~~~~( 我要逃跑出境去捷克啦~~~~~~ 哭著跑開~~~ )






( 一整個就是愛演......)






說得出口就要做得到!
Sandra 現在就來公佈得獎名單跟小禮物



寄畫面給Sandra說有踩到33333的,一共有7個人

分別是
1) 來自台北的飛鳳
2) 來自桃園的靜婷(念穎?)
3) 來自台北的韋菱
4) 韋菱的同事雅淳
5) 來自新竹的靜怡
6) 沒給我地址的牛奶
7) 號招大家來我家搶33333的yayako

.有沒有遺漏要出聲的阿~

還好小禮物有多準備一點,不然就倒店了我~


首先介紹小禮物 ( 1)
是來自宜蘭白米村的小木屐鑰匙圈
長期收看Sandra網誌的朋友應該有看過之前訂婚時姑姑送我的結婚禮物:木屐
( 沒看過或忘記的請點選 ===>  結婚禮物之一  柴屐  )

宜蘭有句俗話說:穿柴屐,好賺甲 (台語)

送我木屐的姑姑家裡就是做木屐的
現在手工作木屐的師父很少了,我丈公就是這少數師父之一
( 丈公=姑婆的老公,姑姑的爸爸~這樣有沒有複雜 ) 

0331結婚的前一天,丈公把我叫過去
拿給我一小袋的小木屐,一支一支都是丈公親手裁切磨平
然後請人畫上圖樣,做成鑰匙圈

丈公說:這個送給你~你可以送給好朋友阿~這個在白米村一支要賣兩百多勒!

拿著丈公親手做的小禮物,心裡好暖好開心
拿近聞還有淡淡的原木香味

小小的木屐,代表著親人疼惜我的情意

轉送給踩到33333的你,也希望你會珍惜 !!!


‧有漂亮彩繪圖案的小木屐鑰匙圈




‧木屐背面還有燒印上白米村的"米"字


‧小木屐排排站



有沒有被這個可愛的小禮物感動到阿~~~

這還不夠,再來公佈第二樣小禮物




將、將、將 !!!!!!

就是我們補請即將發送的婚宴小禮 ==================== 小磁鐵是也!

二話不說先來看圖





關於婚宴上要送什麼,Sandra 一直沒什麼想法
送小熊很可愛,但是實用度似乎很低
送香皂花也很棒,但是獨特性似乎也還好
影像棒棒糖啦~金紗花啦~鮮花啦~都有保存期限

後來看到有網友用磁鐵做為小禮物
驚覺,這真是太實用了阿~

坐辦公室的可以貼在辦公桌的隔間屏風上
人妻朋友可以做為家裡冰箱的留言磁鐵

整個就是不浪費

所以做了幾款小磁鐵,準備補請婚宴發送給來賓

也送給踩到33333的你



所以啦~~~以上七人

每個人會領到 一個小木屐鑰匙圈 + 一個婚禮小磁鐵 ( 恕不挑款阿)

這樣有沒有貼心~
沒踩到的有沒有怨嘆自己手腳慢阿~


一次將 33333 ====> 100000 之前的禮物都給發完啦~
下次的踩踩樂彷彿後會無期="=

好啦~~~如果大家都很捧場的讓我家人氣倍增到一個不行
我們再來考慮辦下一次的踩踩樂

這期間,Sandra會認真找一個不讓"大家"都踩到的方式的~~XDDDDDDDDDDDD




感謝支持!!!!!!



P.S:由於比預期的早達到33333人,禮物會在捷克蜜月回來之後才寄出
       請踩到的大家耐心等待阿~




P.M: 0908新增名單安琪小姐
以上共8人,禮物真的要不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