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感謝大家支持勒~還沒有內容時就有66人瀏覽^^
不過挑片紀錄有點像流水帳~~~感覺自己很囉唆的說了一大堆‧‧‧

以下就是完整紀錄囉~

拍完婚紗照那天,就跟莉青姐約了11/17 ( 六 ) 要看毛片
原本新概念看毛片的時間約是拍照後七~十四天
但因為我們婚期有點趕 ( 其實是很想快點看到成品 ^^)
就央求莉青姐讓我們早點看..........( 對莉青姐使出ㄋㄞ功就沒錯了....一ㄋㄞ什麼都答應....)

回到家期待又期待,每天睡不著覺,就等著看片那一天~

11/17( 六 ),Sean & Sandra 一早就起床搭車回台中
簡單吃過午飯,就到新概念準備看片囉!

沒想到,櫃檯忘記將我們看片的時間註記上行事曆
讓我們多花了一個多小時等待~~~還好離SOGO很近,只好先去逛逛街

好不容易等到小瑩來電說 OK 了
Sandra 接到電話馬上脫下試穿的外套,拉著Sean又火速趕回新概念~

當天人真是很多,隱密的電腦位置都有人坐走了
我們只好坐在最顯眼的一個位置===>走道上的第一台電腦 挑照片

一打開照片,嘩~~~馬哥一共拍了313張~~~真是太驚人了>"<
扣掉當日拍的全家福5張,也還有307張,讓人整個傻眼
葉子介紹完挑片軟體使用的方式後就離開啦~

PM 3:40 我們開始瀏覽這些照片

全部瀏覽過一遍之後,就開始刪啦!

第一輪,先把表情、動作姿勢不OK 的刪掉,花了近一個小時,刪了98張

第二輪,把有點小瑕疵的也都刪掉,這一輪刪完還剩160張左右
由於坐的位置相當顯眼,一邊挑還一邊有來挑禮服、來談包套、來拿東西的"新人們"
輪流駐足"欣賞"我們的婚紗照.....讓手持滑鼠的Sandra 連點圖片都變的緩慢.....^^

第三輪就有點困難了,很多照片都拉近放大來看,左看右看其實都很滿意
另外有爭議的,比如說Sean覺得很美我覺得還好的,也都先留下
刪刪刪~刪到6點多,竟然還有140幾張

這時兩個人已經頭昏到一個不行,肚子餓到沒力,我也把小瑩請我吃的糖果通通吃完了~
只好跟莉青姐先告辭去吃個晚餐,打算吃完再回來奮戰!

PM 7:00,吃完義大利麵的我們再接再厲的回到新概念

吃完飯,我整個呈現放鬆的姿態,盤腿坐在椅子上,也顧不得形象啦!
以最輕鬆的姿勢來面對"挑片的挑戰"
我們決定,只要有一點點不OK,馬上刪!構圖動作太相近的,也馬上刪!
又經過一小時,終於刪破100大關,剩不到一百張的照片

這下可好,這些照片若要通通買回家,我們蜜月的捷克行就得改為北海道旅遊了~

跟莉青姐和葉子借了紙筆,我們開始分別記下"一定要"放進本組的照片

這一輪還真是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很多類似的照片不停的被我放大、仔細看,下一張再放大、仔細看
好不容易寫完了,我選了37張,Sean選了49張,交叉比對後約有18張是相同的
這18張就是我們評比一定要進相本的照片囉~
接著我就將沒有選到的,毫不留情的刪掉~

最後還剩下60幾張,時間來到晚上九點多

Sean已經完全刪不下手了

請莉青姐過來問,只買電子檔有修片一張500,沒修片一張400

Sean說:多的部分就全部買電子檔吧!!!

所以,我們最後買回了20幾張電子檔( 莉青姐有多送我一張電子檔啦 開心! )

算算是還在原本的預算之內

拿回未修片的電子檔光碟( 加挑的錢要先付清 ),確認要入本組的照片並簽名
這時新概念的鐵門已經半放了,店裡也只剩我們一組客人
跟莉青姐簡單聊了聊,離開了新概念

回到家已經11點多啦~

整個就是累到虛脫......眼酸 (用眼過度) 手酸 (用滑鼠過度)

真的是比拍照還要累!!!

不過看到沒放進相本的電子檔,Sean說是  "二軍" 就受到廣大好評
就不枉我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

也多虧了攝影師馬哥將我們的構想變成值得留念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