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andra挑選的禮服只有一件是短版的
卻還是希望有機會入鏡的話,拍到的每雙鞋都美美的

Sandra是個153cm的小個子新娘,對於拍照鞋的"高度"相對很要求
而且對於 bling bling 閃亮亮的高跟涼鞋完全沒有抵抗力 !

所以挑完禮服之後,便開始了Sandra的尋找拍照美鞋之旅( 事實上也沒幾天可選啦!  )

看著正在週年慶的新光三越,一雙雙美鞋打完折都還要近2000元
買來又沒機會再穿,還真是有點買不下手

這個時候,Sandra想起了一個重要的人物:Betty姐姐
這位曾是Sandra室友的小姐,除了跟 Sandra 一般高,腳跟Sandra一樣大 
最重要的是,她非常喜歡買高跟涼鞋!!!
就這樣,Sandra 火速離開人擠人的新光三越,來到 Betty 的住處

果然 ! 找 Betty 姐姐是對的 !!!
一表明來意,大好人 Betty 就拿出了一堆漂亮美鞋供 Sandra 挑選

每雙都美美美,超高跟又閃亮亮,而且Betty其實很少有機會穿到這些美鞋
所以鞋子狀況都超好,每雙都好像新鞋 ^ ^

狂選了幾雙之後,大好人 Betty 還拿了大提袋 讓 Sandra 方便提回家,超貼心的啦!!!!

以下是帶去拍照的美鞋一覽

‧黑色細帶高跟鞋,穿起來很秀氣喲 ! (想搭黑色窄版蕾絲禮服)



‧粉金色寶石高跟鞋,很襯膚色的一款鞋,而且顏色百搭啦!!!
   因為放著拍照寶石都垂垂的不好看,所以穿起來拍^^



‧銀色露趾高跟鞋,這雙超高的......Betty說她只穿過一次,因為太高就被她冰起來了
   Sandra這次棚內拍照都只穿這雙鞋,穿起來真的是氣勢十足阿~~~超讚!




挑完拍照美鞋,走到隔壁,發現Betty的愛牌NANA,正在做夏季出清
夏季鞋款一雙1200,一次買兩雙以上都是一雙1000
吼~~~~~~ 害Sandra又忍不住買了一黑一金兩雙鞋 @@

‧有點奢華感的串珠,材質是緞布,優雅好看!



‧最後一雙是跟好姊妹 阿欠 借來的,黑色尖頭高跟包鞋
   腳跟處的特殊綁帶也是超美的喲~~~這裡一樣對她感謝啦!!!!



雖然扛了一堆鞋回台中,卻都沒有用到
不過能穿到這些美鞋還是很開心!!!

感謝大家對Sandra的疼愛啦!!!
讓我心中滿滿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