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更新,讓我有點害羞都不好意思發新文章了
趁著痞客改版的這個模門特,一起共襄盛舉的抗議一下

據說......字數太多的文章會被吃文
據說......目錄間不能轉換
據說......新系統的穩定性非常之低

很多很多的據說啦~

不過因為我最近太少出現在痞客,所以感覺也不深刻


只希望痞客不要像無名一樣,越做越回頭就是了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以下才是正題


在msn上跟幾位新娘朋友(現在是人妻了)聊天之後發現
婚後對於網誌的更新都趨於無限緩慢的狀態
相對於婚前或剛結婚後的瘋狂行徑,有很大的差距

以往拜為聖經閱讀的verywed,現在去的也少了
時時更新不然會睡不著的網誌也荒廢了

前兩天,Sean告訴我,網誌今日的瀏覽量有九百多人
在一個月沒新文章、也沒有被推上痞客首頁的情況下

這個數字讓我有些訝異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結婚之後被問的最多的是:有沒有要生小孩阿?
然後一定是:那什麼時候要生?

發問的倒不是身為獨子的Sean家
而是我娘,每次見面都問~
有一次還笑得賊兮兮的說:如果生不出來不知道怎麼辦後?

對於小朋友,我們一直是順其自然的態度
有緣份的就會出現,沒緣份的也強求不來

兩個人雙薪舒服的過自己的日子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新的工作很有趣,有挑戰性
可以接觸很多原本自己一輩子見不到實品的設計品
看到很多超乎想像之外的人事物

相對的,時間也被切割的破碎了些

沒有固定週六的休假

不過這世界就是這樣的,得到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不然如何得到平衡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網誌還是會處於一種想到才寫的狀態
老話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

如果痞客沒有掛點到一個不行
這裡還是會以一種不定期的方式


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