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之餘來做一下結婚跟補請紀錄吧!

結婚的新祕是小珺
造型的部分,Sandra 跟小珺以mail討論了幾次
有了最後的定案

白紗‧迎娶造型:
禮服是莉青姐一拿出來我就超愛的卡肩式禮服
胸口的弧線加上卡肩的蕾絲超優雅!
裙擺有非常多層的紗
拖擺有點像抓紗的弧度,長度也夠長~
穿起來超像公主的
因為裙擺做很多層的緣故,這款白紗非常的重
小珺拿出禮服要幫我穿的時候說:這件真的很重!!!還好不是晚宴,不然穿一整天下來會很累人! 





造型的部分
以優雅的包頭跟皇冠為主,因為赫本頭太多人用了
Sandra想梳低一點、鬆鬆的感覺,做的像公主一樣的優雅~XD
從提供給小珺的圖片裡加以調整,我們做出下面的樣子


‧後面的樣子


其實我喜歡小珺試妝時幫我隨意抓的髮型,感覺頭比較不那麼大顆XD
不過小樹拍照時說這款造型的後面髮線很美,很多朋友也很喜歡呢~

‧試妝的髮型 ( 皺紋也太多了吧......淚 )



白紗進場造型
小珺本來有想幫我做誇張的抓紗,營造進場的氣勢!!!
但是我沒勇氣做的那麼誇張~就以澎紗+鮮花來設計

這裡不禁要讚賞一下小珺的用心
到餐廳的新娘休息室時,我才發現小珺整整帶了5-6種鮮花花材來搭配
重辦桔梗、進口超大朵玫瑰、星辰花、貝殼花.....等等等
整個就超用心的呀!!! 大推~~~

‧白紗的進場造型,鮮花是用進口玫瑰+貝殼花~






敬酒禮服 & 造型
敬酒選的禮服被我暱稱為蛋糕禮服
因為顏色很豐富特別,裙擺又有抓皺的"鮮奶油感"
整個穿起來就是個結婚蛋糕吧我~



造型部分也希望跟禮服相互應做個活潑點的感覺
用電棒捲出弧度,內部加上髮片支撐,再將髮尾抓高,側邊用花花點綴
小珺還利用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時間幫我用桔梗做了手綁花哦! 手真巧^^

‧造型




‧漂亮的手綁花


‧第二次進場



送客禮服 & 造型
送客的禮服是最後才定案的一件,原本挑的一件紅色窄版
我一直覺得太普通,後來挑補請禮服的時候莉青姐一併幫我換過
試到這件我就覺得~~~就是她啦!!!
不管前後看起來都超性感,顏色又很飽和~
拍照會非常搶眼呢!!!



試穿時拍的


這件禮服有非常漂亮的背部設計,可惜Sandra太小隻
禮服改小改合身的結果,就是腰線也往上拉了不少~~~
原本應該要露在腰線以下的禮服,變成卡在腰上



造型的部分
這個造型是讓我苦惱最久的一個~
當時還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後來決定做得簡單時尚
加上閃亮的耳環跟項鍊就很搶眼了!

‧造型




‧旁邊這位美女就是小珺啦~




結婚的造型部分
我最喜歡的是送客的造型,覺得跟禮服感覺很搭,簡單又時尚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敬酒的造型,總覺得那朵花~搭起來有點怪怪的@@

============================================

小珺是個很棒的新祕,我是透過桃子知道她的
她幫桃子做的造型都大受好評呢~

下定之後可以前往小珺工作室試妝,試妝之後跟她提出的問題
她都在婚禮當天做適當的修正,非常用心仔細

大力推薦哦^^

小珺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gill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