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台灣
下午去了小樹那邊把照片拿回來
現在還沒時間整理

先放一位朋友 BEN 拍攝的照片連結

這位朋友也是個很愛拍照的傢伙

拍照技術很棒(器材當然也是無敵貴啦)

在我回台南傳照片之前
可以先去他家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benjenq&article_id=11730639


其實補請婚宴比我想像中的混亂
整個不在掌控之中
時間流程...順序跟mv播放等等
都不是很順暢

好不容易整個完成

回家一看禮金簿
我差點沒哭出來

這個禮金簿
害我去蜜月前幾天做惡夢
夠誇張了吧......

等回台南後我會慢慢道出這些血淚史的呀...
當然也會有蜜月的歡樂照片跟大家分享^^


yayako
如果沒記錯你應該快結婚了吧...加油!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另外也有事情要麻煩你.......到時候線上聊



我下注是男生...記得記上一筆!!!


感謝大家的熱情迴響呀~~~明天要去辦登記了
有沒有注意事項可以幫忙提醒的呀???
例如要帶啥??? 
我們0331結婚現在才去登記....會不會被罰錢之類的
那位善心的學姐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