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這場補請場地,是我東奔西跑下找出來的

原本理想中的婚宴場地是個池畔的餐廳,因為我喜歡水的感覺,賓客們在池畔聽著音樂,用餐,一同舉杯,接著分享我們的結婚蛋糕


這才是我要的!!


可惜台南並沒有,我在台中看過有兩個地方能辦,但我台中的場地卻是家
爛餐廳


最後選定的這家高玉食堂,用餐的位置在二樓,理所當然的就不會有游泳池


少了這個重要的因素卻還能中選的是因為她們有個乾淨的廚房,舒服的空間與漂亮的花園,至少能讓賓客們在花園裡坐下來聊聊天,小朋友也不會無聊坐不住


講了這麼多

寫這篇的重點是要告訴要來的好友們,該如何到達



如果你點選上面的超連結,就會看到店家自己有畫了個地圖,但恕我直言,這地圖實在是不怎麼精準,連本地人能不能切確的找到我都懷疑...


所以請跟著我說的做


從高速公路過來的人,不管是一高或是二高, 都會連接 86號快速道路(關廟/台南)

二高:下關廟交流道, 直走就是86號快速道路,  快速道路走到底會看到指標往台南(右邊),請往台南方向走2KM(一直走的這條就是大同路)會來到一個T字路口,右手邊會看到亞伯飯店,左轉這條路就是國民路(這個路口的左手邊有家7-11),轉進來100公尺是餐廳,150公尺是停車場


一高:北往南  經過仁德交流道後會有個引道接往86號快速道路,往關廟/台南這個方向過來,接下來就是同上了


台南本地:北門路往南走會變成大同路,過了中華東路三段這個大陸橋的時候代表你快到了,繼續往前800公尺就是國民路與大同路交叉口(這個路口的左手邊有家7-11),右轉進來100公尺是餐廳,150公尺是停車場



這天來的賓客很多,所以可能會感覺比較擁擠,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需要地址的如下

台南市國民路38號






對了



要來的穿帥一點,因為我也會穿很帥的,新娘三套服裝,我也三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