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桃子有著奇妙的緣分

唸設計也做著設計工作的桃子,選擇了Sandra也很喜歡的瑪莎LiLi拍婚紗
自己設計了漂亮的喜帖和謝卡

昨天收到桃子寄來的喜帖+明信片謝卡
覺得......真是太精緻啦......趕快拍來跟大家分享^^

‧喜帖+信封
    桃子的喜帖是設計成霧膜+局部上光,配合上花團錦簇,喜氣又有質感!


‧信封也是特別找的,地址是用桃子訂做印章一張一張蓋的~很可愛哦!  ( 怎麼連字也寫這麼可愛呀~大心~)


‧喜帖內頁,內文是以描圖紙印刷做區隔,所以設計一款喜帖,可以用在訂、結婚兩場喜宴~~~整個划算哦!


‧喜帖背面的花花,註明了設計者就是桃子小姐啦! ( Sandra手很殘~這張有失焦~沒拍好~)


‧明信片謝卡,共有五張


‧喜歡這張~~~我們也有在這個景拍倒影系列~~~瑪莎叫這邊情人谷,新概念說這裡是天使湖
    其實,這是一條變成婚紗名勝地的山間小溪......


‧神秘小禮物 ,桃子的插畫明信片~~~超可愛!
    想當年我們上印刷課也有做類似的東西,但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到那兒去了~~XDXD


‧瑪莎LiLi的卡,包裝超有質感的!



桃子這個週末就要結婚了
所以應該暫時看不到這篇文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桃子的小禮物,也祝福桃子小姐 婚禮順利,平安幸福!
還有希望0119是個大好天氣不下雨囉!!!

桃子小姐的二三事
http://www.wretch.cc/blog/shirley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