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終於將"部份"的照片上傳到他的無名相簿
因為訂婚當日 Water 跟小嫻 一共拍了七百多張照片,目前整理了一半左右
又加上要做給我的MV檔,距離我能拿到照片還需要一點時間

昨天上傳了162張照,看過一輪覺得真是不過癮啊~~~
不過很感謝 Water 跟 小嫻 當日認真的拍攝

其實色調上很容易區分出哪些是Water拍的,哪些是小嫻拍的
小嫻取景很細膩,可惜的是顏色掌握的不是很好,進步空間還很大哦^^
Water 就穩定很多,很棒!

先分享部分囉~

‧因為要求攝影師從化妝時開始拍攝,所以Water前一天就到宜蘭來住
    一早6:40就請三叔先去接他過來,一到馬上就拿起相機狂拍啦~~~


‧好友淑慧正在整理她自己^^


‧我娘正在擦指甲油,髮型跟妝都是新秘小紅處理的哦~~~超美的丈母娘^^~~~
    幫忙擦指甲油的是當日超好用......ㄜ.......是幫超多忙的好友淑慧


‧還幫我做桌卡,桌卡檔案是我睡不著起來做的~~~
    淑慧一早去7-11幫我彩色輸出製作,真是揪甘心~~~愛妳哦!


‧小紅幫我戴婆婆買的耳環,因為耳環是耳針式的,婆婆不敢在儀式時幫我戴,叫我先戴好出去就好^^


‧不知道在跟誰講電話講的很高興


‧在新家等小叔叔載我們去舊家舉行文定儀式................小叔叔? 跑去洗車了........


‧來張爆乳特寫.......XDXD......


‧前往舊家,左起新秘小紅、堂弟、堂妹、我,開車的是剛洗完車的小叔叔


‧儀式前的經文唱提 ( 附註:這是我娘 )


‧喜歡這個角度


‧奶奶上香告訴祖先佛祖我要出嫁了


‧伯父獻上清香


‧公公婆婆來囉~~~笑的超開心^^


‧新娘出場! 牽我出來的是好命婆=我姑婆


‧奉茶,重點當然是收紅包啦~哈哈~


‧戴戒指


‧Sean這是什麼表情阿.......不知道講了啥我怎麼笑這麼爽阿.....


‧龍園會館的新娘休息室很大間,小紅正幫我整理進場造型


‧等待中,我喜歡這張的fu


‧Sean很體貼的幫我穿鞋,手貼了甲片之後,我就完全不想做任何事了.....


‧佈置也是請淑慧幫忙的,完全沒先擺給她看~~~東西全丟給她,然後說~~~妳看著辦吧^^


‧右邊的摩天輪相框引起廣大的討論,大家都很感興趣^^


‧繳費入場!


‧升降梯就是這玩意兒......整個超妙的.....


‧特地交代要拍背影哦~


‧龍園會館氣氛很好~


‧光線很漂亮,但是難拍到爆炸........因為氣氛好燈光就昏暗阿..........


‧第二次進場之前的等待,前廳在放我們的成長MV..............(小姐,妳的手要保養了......)


‧準備進場囉~~~


‧這個造型我有喜歡,禮服是莉青姐大力推薦的~~~雖然看起來很素,但是修飾度佳~當日評價很好哦!


‧送客啦~~~


‧這位很照顧我的叔叔,跟我說完話後跟Sean大喊:新郎走開!!!! 他只要跟我獨照啦~~~
    哈哈! 阿欽叔叔,謝謝你哦^^


‧哥跟我跟小姪子



這裡只是小部分的照片而已
等到全部的照片出來再來仔細的介紹~~~

婚禮攝影:Water  
Water 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ee0707

我在Y拍找到 Water 的,是質感優又收費平實的一位攝影師
半天拍攝儀式+宴客,從化妝拍到送完客,大概拍了有八小時,沒有加收超時費
車馬費是實報實支,人也很nice
聽到我們要去捷克自助旅行,還要借我們超輕的腳架呢~~~

謝謝辛苦的 Water ,期待完整版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