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呀等呀等~
訂婚到現在整整過了一個禮拜
昨天訂婚的婚攝Water在msn上告訴我
照片已經整理好一半了

其實這期間陸續有看到一些親友們拍的照片

但是
沒有一張是沒晃到的


讓我不禁讚嘆自己的冰雪聰明,還好我有請專業的呀~
不然我一定會超傷心,然後大喊不爽不爽超不爽呀!!!!

Water 很貼心的要幫我做一個dvd撥放檔,加上訂婚的成長mv
多燒幾份光碟,寄給愛護我的叔叔伯伯們

不過.........等待是很漫長的.........

在等待專業照片的期間
先來貼幾張晃昏頭的照片滿足一下自己的愛現吧!

‧文定儀式被大家起鬨要親~


‧講悄悄話 ( 真是晃動照的極致啊~)
   左邊那位紅項鍊紅耳環紅洋裝的就是我娘


‧送客,同件禮服不同造型 ( 我表妹用手機拍的,都還比相機清楚 )


‧敬酒前的狂吃(我愛這套禮服跟造型呀!!!)



‧最後附贈堂弟用小DC拍的進場短片一支
     Water 之前一直叮嚀我們走慢一點,結果我們還是走的很快~~~
     還錄到我叫Sean "不要走太快".........羞........不過餐廳氣氛很好啦!
     等專業版的照片出來再來介紹唄~~~


繼續等待ing..........

等待訂婚照..................
等待小樹拍的照..........
哦哦~~~還有Sean堂哥的錄影剪接

這............這就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嗎............?



好啦~~~~

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