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我應該說是每個認真的新娘家裡勒???



上禮拜拿到印刷好的喜帖,印刷廠大概給了我近500張
帖子跟我預期的質感有些落差,雖然紙是閃亮亮沒錯~~~
但是印刷的油墨味道真是"濃厚"到嚇人
加上為了省錢,沒有壓中線,折帖子時發現壓折處竟會"掉漆"

整個把我拿到喜帖的好心情給踐踏到谷底阿!!!!

幾百張的喜帖被我封在原本的紙箱裡,丟進兩包熊寶貝衣物香包+竹炭除味包去除油墨味

又折了一整個晚上,把該寄出的100張帖子折完


扣掉折完的100張,折壞的幾十張之後,竟然還有那麼多↓↓↓ ( 仿某大論壇常出現的疊疊樂照 )



我打趣的跟小樹說,剩下的帖子天天拿來墊便當剛好可以墊一年耶~~~XD

剩下那麼多帖子,又花了我大把銀子
當然是要拿來利用一下啦!

準備好切割墊、剪刀、美工刀、保麗龍膠、雙面膠~
把Q版娃娃一一剪下來,想說可以做點婚禮小物或是桌卡



一堆Sean & Sandra 小娃娃


剪好的娃娃跟喜帖內頁的花紋,放在ANNA SUI的鐵盒感覺蠻搭的耶~~~哈!


至於這些剪下來的小娃會做成什麼小玩意兒
就請拭目以待啦........




懶病發做,最近更新很慢的Sandra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