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我們最終決定的款式,亞瑟朵-時尚大方-單層


話說Sandra跑老遠回到宜蘭,帶著南征北討要來的目錄跟報價
詢問家中長輩們的意見~到底要訂哪家的餅好勒?

回家一問

三  叔:我要吃高帽子! 
Sandra:ㄏㄚˋ~~~那個太貴了啦!!!
伯  父:啊是多久才嫁一個女兒~當然要吃好一點啊!
Sandra:可是188盒還蠻多的耶......
嬸  嬸:我們結婚的時候都吃200多盒耶....
Sandra:不然看這個(指御倉屋),最大盒的這個好嗎?
小  叔:嗯.....盒子真不討喜! 不好看啦!
Sandra:那你們到底要吃什麼???
大 人 們:看你們年輕人喜歡就好啦! 我們都好!
Sandra:.............="=..............

大人都是這樣啦! 問的時候都說沒意見,要決定了才一堆問題
所以奉勸所有準新娘水水,不要相信大人講的話
做決定前一定要確認再確認,以免大人們臨時變卦

由於御倉屋被嫌棄很醜,Sandra 只好轉推薦第二選擇禮坊
在強力的保證禮坊真的是這幾間喜餅中最好吃的一間之後
Sandra 又跑了一趟禮坊的宜蘭店,拿試吃品回來給眾大人們品嘗

禮坊宜蘭店給的試吃品,盒子是抽屜式的,另外有兩塊中餅不甜不膩,都很好吃哦 !


還看到最新最新,當日才宅配到的沒名字新款,暫且叫他"皮革雙層巧克力款"吧!
很特別,雙層設計,內有八個手工巧克力,質感蠻不錯的!!!
但是一問價格,一盒折扣完要580元.............這,還是看看就好







在這裡要大大表揚一下禮坊宜蘭店的門市小姐:涵郁
這位可愛又超親切的美眉,說話很輕柔
一開始就給我最低的價格,而且很親切的倒茶端餅乾
還幫我注意違規停在店門口的車有沒有被拖吊的危機,服務滿分!

亞瑟朵的雙層給我一盒489元,台南給我500元,單層給我439元,台南給我449元

贈品部分:喜糖盒200個、喜糖(兩萬元送一包)、禮香炮竹、六色糖
                    茶盤、茶具組(一茶壺、12杯)、還幫我們印喜卡,什麼都有!

台南門市不給我喜糖盒跟喜糖,說要的話要用其他的贈品去折@@
宜蘭門市贈品豐富加上態度親切,真是令人奇摩子大好阿!

臨走前,涵郁問我要不要等隔天店長在的時候再過去跟店長談
想想,門市的權限沒有店長大,便答應了隔日搭車回台南前再過去一趟

當天家裡試吃過都覺得還不錯
暫時決定亞瑟朵-典藏雙層......因為雙層看起來餅比較多........ 

隔天坐車前,小嬸載著我又過去談,果然店長權力無限大
原本的喜糖盒升級為200個,還幫我們把糖果跟盒子組裝好
另外以親友價方式訂50盒再多送一盒餅,不要茶具組再折兩盒餅
算下來比電訪的代理商價格還低
而且坐下來就一直在吃他們的中餅、西餅
還有濃度很高的巧克力蛋糕(大推! 好吃),都一塊塊切出來給我們品嘗

本來已經很想直接訂單寫一寫了
卻想起出門前Sandra哥特別交代,要找一位史上最會殺價的大姐去幫我們講價,不准我馬上下訂

Sandra 只好跟店長說真的會訂禮坊的餅! 而且一定跟宜蘭門市訂,但是沒辦法馬上做最後決定
要回家跟家人討論一下,也請家人過來現場看看盒子,應該這兩天就會有消息~

這時候~店長說了:那我送你一盒餅讓你帶回去給家人看看,也吃吃看味道,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然後就拿出一盒 全新未拆的 亞瑟朵單層-時尚大方,要讓Sandra簽收帶回家!

真是大手筆! 把Sandra跟小嬸嚇了一跳,這下不定他家的餅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單層的真的比較大盒大方,提起來也好看,跟家人討論後,便決定了這款餅

一共188盒,優惠跟贈品就由老哥去幫忙,雖然價格很硬動不了
但是贈品真是很令人滿意.........

還是推薦禮坊的宜蘭門市啦! 不是住宜蘭的水水也可以去訂
因為付費是可以在全省禮坊刷卡付的,但是服務跟態度都很好哦!

大推!

而且還有送機票跟刮刮卡,機票可折抵國內任何旅行社行程(一人折1500-3000不等)
刮刮卡有機會抽到馬來西雅邦克島蜜月行或是喜餅
我的八張都是刮到喜糖啦^^ 反正是多的,不要白不要囉!



禮坊-宜蘭羅東門市
03-9562457
羅東鎮公正路89號(臺灣銀行旁)


牽手喜糖盒,超可愛~~~但是身上的Rivon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