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不是一定要買鑽戒?


答案是...



這是一定要的啊!!!



從我們決定要結婚之後,Sean就開始上網查詢鑽石相關的資料

車工Cut Grade 
重量Carat Weight  
顏色Color Grade 
淨度Clarity Grade
還有GIA的認證


一一研究之後,決定帶著我一起去京華鑽石上上課!

京華鑽石是出了名的"貴",但是戒台跟鑽石均為分開購買
可以挑選喜愛的裸石,再另外鑲上戒台
京華鑽石的小姐很專業,用簡單的方式讓我們分辨裸石的優劣
但是真的很貴,我們就上完課道完謝~走人!

那陣子我們一有空就在台南市中正路、西門路的珠寶店遊晃

因為鑽戒是Sean要負責買,我也只是去看看戒台喜不喜歡而已
我偏愛的戒台是比較簡單秀氣的款式,戒台上不要鑲小鑽
我喜歡單顆美鑽,簡單又有質感,以後還可以傳承給小寶...呵呵呵(想太遠...)

其實大多數的銀樓鑽戒都是鑲好的,聽到是鑲好的不能挑
讓人想購買的意願就打了折扣
後來在中正路上發現一間也可以將戒台裸石分開購買的店家
也看到幾個喜歡的戒台,抬頭看了看Sean

他說:再多看看吧!

就這樣,我們又繼續晃來晃去


求婚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Sean早到中正路那間店挑選好30分以上的裸鑽
加上稍有變化的六爪戒台

變成了我閃亮亮的婚戒



我們沒有買對戒
原因之一:Sean工作不太能戴戒指,買了又不戴好像有點浪費?
原因之二:買一個戒跟買對戒都是Sean出錢,他說不需要我也不勉強啦^^


整個很美

拍婚紗時有入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