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禮服的小獅王髮型,我愛!!!



10月3日,新聞報導著即將到來的颱風
我們想說應該影響不大,沒怎麼擔心

沒想到10月5日下午,開‧始‧變‧天‧了 !!!!!

這樣該怎麼辦勒~
跟Sean討論著,好不容易請到假,又是預約那麼久才等到的拍照日
這天是不管怎樣都要拍的,頂多就將外景延期囉!

10月6日早上,冒著柯羅莎的狂風暴雨,8點40分,我們到達新概念

現場已經有人在化妝了,櫃檯前有一對新人正在跟門市討論延期拍攝
我們才發現,當日預約拍照的另外三組新人都決定延期
只有我們堅持要先拍,想說 棚內 跟 motel 有沒有暴風雨都應該沒差吧!
外景再找時間補拍就好!!! 接著就開始化妝啦!!!

新概念有多位造型師,因為10月6日還有新人結訂婚
去的時候我的造型師小瑩正在幫一位當日訂婚的新娘化妝
另一位造型師小米便來幫我上髮捲,擦指甲油 !
不過.....指甲油顏色很醜! 是很粉的粉紅色@@ 
雖說拍照拍不到,但是我想補拍時還是自己擦指甲油去吧!!!


這天也不知道是怎樣?
一早就瘋狂接到公司的電話,平常上班都沒那麼多電話>"<
只好一邊講電話一邊化妝.....


‧小瑩在幫我化妝,小瑩化妝很仔細,底妝雖然很像畫了很多層
   但是看起來很透,一點都不會覺得厚重哦!!!



‧Sandra 很少貼假睫毛,有點不習慣,假睫毛貼了兩層,貼完又擦睫毛膏~~~真是超長的



第一套衣服是銀色的亮片魚尾禮服,閃亮好看! 托擺的波浪 很像美人魚!
小瑩幫我穿禮服時,剪了膠帶來幫我把胸部貼集中! ^ ^
因為胸部大的關係,所以不適合穿NU BRA  只好靠膠帶來讓胸部拖高集中囉!!!

‧魚尾禮服的造型很有時尚感,留海的部分讓我看起來好高哦!!! 
   加上大耳環,超搭的!!!



‧站起來,收小腹!!! 準備拍照去!!!



魚尾禮服拍了我們帶來的道具:麥克風
做了一些時尚冷調的拍攝,沒什麼笑,背景以白色為主
攝影師馬哥很認真的參考著我們帶來的圖片,試著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銀色亮片很閃,拍起來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哦!!!

因為外面風強雨大,看來外景是完全沒希望拍了
所以棚拍拍的特別久,11點多進棚,第一套拍完已經一點了 

接著就是換上棚內白紗,下樓換造型囉!

來到一樓,哇~~~颱風天新概念還是一樣爆多人耶!!!
因為10月7日結訂婚的人超多,一大堆新人都來拿禮服、放大照片、相本
想到這些辛苦的新人大風大雨的還要辦婚禮,真的是很辛苦!!!
如果我婚禮當天遇到強颱,應該會很想哭吧!!!


‧換裝,換妝...幫我補妝的是姿語,姿語長得好像我同學老萍哦! 小瑩在幫我換髮型



棚內白紗是我看別的新娘穿好好看,特地叫莉青姐拿來給我試的
腰間有一塊黑色蕾絲,穿起來腰特別瘦
胸口的珠珠也很美,群擺又是紗質的~ 我一試就超愛的啦!!!

‧小瑩幫我做的造型是澎澎的獅子頭,邊邊夾上紗帽跟灰綠色花花,很另類的感覺



‧全身照,準備上樓拍照去囉!!!



這個造型就拍了一些甜美的感覺,微笑呀 ! 親吻呀! 擁抱呀! 
當然也是有另類的冷酷調! 只是現在還看不到照片......殘念......


‧拍完第二套衣服,來到一樓換妝,小瑩幫我畫一個比較重的煙燻妝
   準備要去MOTEL拍些慵懶華貴的感覺




‧煙燻妝



這時,攝影助理阿凃來了
她說:馬哥說,外面天氣狀況真的太糟了,外拍要取消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不過,看著外面雨是以60-70度的角度打下來,風大到嚇人
到MOTEL拍攝,大概也沒有我們希望拍到的自然採光,也只好將外拍延期了

打開新概念的行事曆,看看馬哥的檔期! 喝! 真是個大紅人耶!!!!
最近的檔期竟然要等到12月初 ,這樣趕得上1月初的訂婚嗎???
我們很疑慮......
本來想改給Kim拍,Kim也是新概念中我們很喜歡的一位攝影師
也不用等那麼久,10月底就可以補拍了

結果莉青姐說,因為我們的相本要做成拍攝樣本,希望還是給同位攝影師拍攝
而且馬哥希望就幫我們拍完,不要換人,相本、放大都要趕給我們
一定在訂婚前趕給我們!  就這樣.......補拍外景只好等到12月2日.........
還真是有夠久!!! 只好收拾包袱回家去!!!

回家路上,台中市的行道樹折的折,斷的斷
廣告帆布被穿的亂七八糟,還有招牌掉下來,整條路都沒啥車
真的很危險.......後來想想補拍也是好啦 !
一天要拍六個造型講真的是蠻累的!
分兩天拍,還可以準備一些喜歡的道具,也會比較自然囉!
外景也不會拍的太趕........
這麼想就比較不會難過啦!!!

現在只希望有其他新人有延期,讓我們迅速補上補拍囉 !


後續:小瑩幫我做的造型加上我挑的禮服,造成Sean同事們的大好評
          而且讓我看起來比較瘦! 超讚! 呵呵呵.........


更多照片看這邊  1006 - 新概念婚紗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