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下定後,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昨天:10月2日
前往新概念溝通與挑拍照禮服

原本約定好晚上七點挑禮服,但因為當天我們就要從台中回台南
所以提早到五點多就到達新概念,攝影師馬哥還在外面拍照沒回來

那就就先來挑禮服吧!

來到二樓,簡單填過拍照需求的詢問單,就開始試禮服

穿了幾件都讓人不甚滿意,感覺都有一點小普通
沒有讓人驚艷到說"我一定要選這件"的感覺

好不容易試到一款窄版銀色的禮服
魚尾裙擺,後面有波浪狀的裝飾,整件鑲滿亮片
還不錯~~~留!

‧附上拍婚紗當日的側拍圖



還有一件是莉青姐特地留給我的
說是客戶的訂製款,剛好穿完結婚宴客後送洗回來
有很美的超大澎裙
葉子哀求我不要試穿,因為很難收很難收
^_______^
不過圖片超美,所以就選囉~

‧上衣跟這張圖的上衣ㄧ樣,但是顏色比較深,裙襬更"澎湃"一些
   ( 借 攝影師浩良的圖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馬上拿下來呦! )




另外兩套晚禮服差不多是亂選!

一套黑色蕾絲晚禮服,看的時候沒感覺
穿出更衣室,光一打下來,哇~~~嚇到!
除了胸衣跟小褲的部分有加內襯,其他都是透明的黑色蕾絲!!!
一穿出來,當時在試衣服看衣服的其他客人全都看過來!
羞~~~趕快換掉! 
但 Sean跟陪同挑衣服的Eos 一起舉起大拇指說"讚"
超性感! 就這樣,我選了這件超透明的禮服,預計在motel 拍攝 

‧借VW裡面水水的圖,有先將頭裁切掉了....



再一件短版白紗,大V 設計開的超低
上身墜滿白色亮片珠珠,下身是可愛的短澎裙
想說可以跟我家的小車一起拍點甜美的感覺

最後就是白紗囉!
因為外拍場景原本設定的一個水景:天使湖
有張網路上水水的照片我超愛,看起來像站在湖面上
加上大裙擺的白紗,看來超有氣勢
選擇了莉青姐推薦的一款緞面歐版白紗,氣質款
裙擺真的蠻長的~鋪在水面上應該會很美
選!

第二套白紗就讓人傷透腦筋~
試了窄版、澎裙,怎樣就試不到喜歡的

等待門市拿禮服的同時,看到隔壁挑衣服的水水試穿了一件腰部有黑色蕾絲的白紗
裙擺是紗質的,看來很夢幻,馬甲式的上衣上緣縫綴著一排亮眼的水鑽
我喜歡她腰間的黑色蕾絲,讓全白的白紗變的特別
而且還有視覺上的瘦身效果~~~我愛啦!
選!

‧補上拍婚紗當日的側拍圖



好不容易選好六套拍照禮服,正要壓上日期
莉青姐說:嗯,我要提醒你哦! 現在選的六套衣服都是冷色調,不是黑就是白
                    還有銀色跟冷色調的可可色,這樣拍起來畫面會比較冷哦~

看看自己選的禮服,好像還真的偏冷耶^^"

那怎麼辦? 問莉青姐怎麼辦才好?

這下,又開始試起禮服來  

三件白紗,先淘汰掉大V 短版款,想再選一件短版的禮服

莉青姐拿出一件暗紅色的澎裙,雖然我覺得還好
但是穿起來大家都說好看,好啦好啦~
看到時間已經超晚,就決定了這件吧! 不要再折磨大家了


最後決定的款式就是
黑色蕾絲透明窄版禮服、暗紅色短版小澎裙、銀色亮片魚尾裙、可可色奢華大澎裙
一件腰間有黑蕾絲的白紗(棚拍)、一件緞面長裙擺白紗(外拍)


就這樣,從下午五點到晚上11點,我們終於挑好訂婚用的兩套禮服加拍照的禮服六套

現在就等著禮拜六的拍照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