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
心臟很強的我,請了一個禮拜天的假
帶著Sean跟未來公婆(唉呦~真害羞^^")回到嘉義

將近11點,開過頭沒下交流道的Sean的爸媽折返回來
到家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陣寒喧

我媽端出一大盤切好的水果,連我弟都回來了
(我跟我弟見面都在宜蘭或台中,我已經一年多沒在自己家裡見過我弟了XD)

寒喧過後很快進入主題,我媽這次的主題就是極力邀請他爸媽去宜蘭玩
然後在宜蘭跟家裡的長輩,也就是奶奶一起討論我的終身大事
雖然我之前表示出最大的反對意願,但是被直接駁回~

我娘親還是以一起去談比較省事之類的理由
繼續用力努力認真的邀請他們一同前往

盛情難卻之下,他爸媽就答應了

果然計畫跟不上變化,原本計畫的兩人甜蜜宜蘭行
就會變成小倆口陪笑宜蘭行( 大人在談事情時也只能在旁邊陪笑>"< )
在一路討論之下,就看到身為死業務的我依舊掛著職業笑容
公務員先生臉沉到一個不行~~~

不過事已成定局,也只能接受

中午飯局我媽怕她自己一個人會緊張,還把舅舅跟阿姨請來一起午餐
 ( 這兩個也是好多年沒見了 ="= )


經過三、四個小時左右的討論之後,有了以下的結論

1.8/11(六),男方家長先來拜訪過宜蘭家中後,討論提親、訂婚、結婚等大小細項

2.來玩耍過後,找個好日子提親

3.訂婚,要有訂婚儀式,女方請訂婚酒席召告親友

4.結婚,台中結婚,很可能會加上飯店迎娶的簡單儀式,然後台中宴客

5.補請就隨我們年輕人玩了


有儀式什麼我是無所謂,但是我家那口子那怕麻煩的個性
......實在是讓我好生擔心呀......


不過,目前一切尚未明朗,最終還是要等到宜蘭行結束才會比較清楚

也只能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