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公益路的蘿蔓蘿蘭,是Sandra設定看的第二間婚紗公司

蘿蔓最吸引人的是擁有駐店設計師,且禮服不分區,三層樓滿滿漂亮禮服隨你挑
VW的婚紗經驗談中,在蘿蔓拍攝的水水對於禮服都是讚嘆有加
加上攝影也頗能抓到新人神韻,就被列為婚紗參考的第二順位

看完瑪莎對於禮服很失望的我,跟Sean去喝完一杯香濃的可可之後
又出發前往蘿蔓羅蘭

蘿蔓裡果然也是假日滿滿的人潮

來招呼我們的是笑容滿面的范姐

坐下後開始翻看相本,一邊看Sean一邊皺眉頭
網路小圖看來還ok的照片,放大成相本後卻沒有應該有的氣勢
Sean在我耳邊小聲說:這個攝影,不行!

范姐邊詢問著我們的需求、職業,邊跟來店裡的客戶打招呼

這點讓人不是很舒服,因為講需求講到一半
她就會突然跑去跟其他客戶閒聊一兩句
我們當然知道她是把老客戶當成自家人般的親暱招呼
但是我們就必須重新講一次我們要的跟不要的
讓人覺得沒有受到尊重
這,似乎不是個優秀的服務業該有的態度

包套內容跟價格詢問的差不多後

Sean說:看禮服吧! (可以感覺他這時已經很不爽了)

范姐便帶著我們上樓逛逛

我邊形容喜歡的樣式,范姐邊精準的挑出一件又一件漂亮的禮服

蘿蔓的禮服真的保持的很好,每件都很新
日本緞、法式蕾絲、漂亮的勾紗......
設計新穎又漂亮,質感都好到不行
如果光看禮服,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啊~


我在蘿蔓沒有試禮服,就下樓繼續詳談細節
范姐問我們還有沒有看別間
我也老實的說就是瑪莎LiLi跟一個台北的婚紗工作室

再來就是我們覺得蘿蔓最不OK的一點
就是對於同業的抨擊!
我們當然知道瑪莎的禮服不行但攝影後製很強
蘿蔓卻一直抓著這些點強烈批評

這種感覺,很不好>"<

整個不客觀


我們兩沒再多坐,拿了名片走出店門


Sean說:雖然答應過妳婚紗一切由妳做主,但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間!

呵~

不喜歡那我們就不考慮

沒有讓人感動到不行的攝影,沒有讓人感到舒適的服務
不管禮服再美都一樣~


婚紗公司那麼多,總能找到符合我們需求的一間


現在,就把所有希望都寄望在台北的Tony & Julia 婚禮工作室
等著八月的洽談,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