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學士路上的瑪莎LiLi,在網路上頗負盛名

早在Sandra還沒有當新娘子打算的時候
就很喜歡他們家的作品

風格獨具,大片的留白,特殊又有創意的構圖
美編後製的強烈色調
實在讓讀設計的Sandra情有獨鍾呀!!!

開始看婚紗後,又很認真的爬文看著一本又一本的相本
挑選著一張又一張美美的照片

將這些蒐集的圖片PO到相本給Sean參考,他也非常喜歡

迥異於傳統婚紗的甜蜜大頭人
感覺讓婚紗變的有故事性、變成更有個性的延伸


回台中挑婚紗的第一站,就是瑪莎LiLi


週六下午踏進瑪莎,小小的店塞滿了人,只剩一張空桌

門市是憶茹,她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坐下,詢問著我們的需求
瑪莎的價格很透明,什麼東西可以折價、什麼東西需要加收費用都講的很清楚

我們問了青山研品系列,扣除娘家本、40吋放大...等等
才20組照片,包套就要破四萬,呼~~~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對於瑪莎的攝影師、美編後製都很有信心的我們
決定要先看看他們家最讓人不放心的一塊『禮服』

憶茹請了另一位禮服秘書陪我們三層樓隨意亂看

禮服畢竟是要穿在身上的,掛在架上根本看不出特別之處
布料質感、手工縫珠,講真的

我都不喜歡!!!

感覺拍照還可以,結婚歸寧若要挑禮服
不知道能不能挑的到中意的?


我牽著Sean的手,一邊翻著從一樓掛到三樓的禮服
一邊想著:唉~如果瑪莎的禮服強一點,我們真的會馬上下訂呀!

逛到三樓的白紗區,Sandra想起好姊妹給我的建議
『姐啊~妳挑白紗一定要挑裙擺最長的哦!!! 這樣子才會好命哦!!! 』
這句話我謹記在心,為了下半輩子的衣食無虞
我問小姐「我喜歡馬甲式的白紗,要裙擺很長的~」
小姐挑了一件禮服,告訴我~這是全店裙擺最長的禮服,讓我試穿

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白紗呢!

拉上試衣間的布簾,換上這身白紗
這下我才真有了【要嫁了】的感覺

我只在瑪莎試穿一件禮服,雖然款式我很喜歡
但是明顯可看出布料修改數次的痕跡,和些微的泛黃
光打下來看不清楚,Sean只一直覺得我穿白紗好美(羞~)
但是這件白紗,卻讓我擔心起
若店裡的禮服大多都是這樣
婚禮時,怎麼樣才能挑到質感好又新的禮服呢???
我可不想穿著泛黃的婚紗走紅地毯呀!!!

帶著這樣的心事走下樓

看著門庭若市的瑪莎LiLi,不禁讓人嘆口氣


憶茹又來招呼著我們,給我們 一些看婚紗的建議
大多都蠻中肯的,人也親切客氣
更重要的是沒有逼著新人一定要下訂

介紹我們看的一些獨家開發的相本跟設計都很漂亮

瑪莎的服務讓人覺得舒服沒有壓迫感

我們肯定瑪莎的服務與攝影

但是禮服的部分問題很大,所以暫時列入追蹤清單


只好先看看別間囉!


======‧補充包套內容‧=====

原包套金額45500元
青山研品系列 ( 一體成型,兩本16"正方形的相本,可做不同美編 )
照片20組 ( 贈 純品傢飾框 + 研品時尚框 )
拍照五造型
訂婚2套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其他哩哩扣扣的禮卡、謝卡等等,都跟其他水水說的差不多

調整的部份
不要40吋放大 -2000
多一件禮服 +1200
------------------------------------------ 共是44700元

這個包套內容最多可折價的金額是5000元

在瑪莎拍照真的很貴,雖然什麼價格都一切透明
但是也等同於,要加什麼都要算錢‧‧‧不要的卻不一定能抵扣
基本上是ㄠ不了什麼的
但是拍攝風格真的不錯~有預算的水水還是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