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太多功課的我在行前收到了友人MAIL來的好東西

就是他之前去維也納的重點整理
(再次感謝MO)

這份重點整理可幫了我不少忙呢


今天要推薦的這家餐廳也是來自於這份密笈


這家店是傳說中台灣空服員的私房餐廳,我想好吃應該不在話下

這家店的位置不算難找

最簡單的方法是搭還城大道上的1或2號電車,在市立公園下車
站名Stubentor

下車後一邊是公園入口,一走進去就能看到史特勞夫小金人

而另一邊就是高檔的Marriott飯店,這條街就是Weihburggasse


Weihburggasse 22號就是本店了!


站在招牌前面往裡看是一個穿堂,卻不見餐廳



因為餐廳在地底




下樓



再下樓



我們終於到了


警告:室內照明極昏暗,照片從這裡開始變的很醜,請見諒...





我們到達時是中午用餐時間,一度擔心沒有座位吃不到,不過我想我們多慮了


這位仁兄是除我們之外唯一的客人





個人覺得這家店真的蠻屌的,一整個就是地窖的FEEL

但店家貼心的小擺設讓你不覺得陰暗




每張桌子上都有新鮮的花,要知道鮮花在當地可是要價不斐呢



點完了餐,啤酒馬上就送上來了

今天喝 Starobrno

這支是捷克BRNO生產的啤酒,口味不錯,在我評比裡僅次於最讚的KOZEL



另一杯飲料則是咖啡,在歐洲想喝到難喝的咖啡是很困難的,更別說維也納了

這咖啡本身沒什麼好拍的,倒是糖包比較特別,星座糖包喔



過了一會

主餐就來了


這是CORDAN BLEU 值10.5歐元
 

豬排炸的很脆很香,薯條也不會太油,是C/P值很高的一道菜,非常的推薦!




接下來是招牌

RIBS  依稀記得是12點多歐元,算他13歐元吧



三條肋排各長約25公分

汁多,肉香,賣像極佳


最重要的是



 真 是 太 好 吃 啦~



配上旁邊的酸菜跟醬料,這是在台灣完全沒吃過的味道

份量也相當的夠,吃完絕對讓你有體力能走一整天


超讚!





在我們用餐期間,有個可愛的小女孩一直在店內跑來跑去

跑到我們這桌看到我們時,就會害羞的笑,然後跑走

在離開前終於被我抓到

我用我還沒忘記的唯一一句德文問了他的名字



"Olivia"   她小小聲的答道

接著就被我們抓來合照了



如果有機會來維也納,別忘了過來這裡用餐喔

推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