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這裡已經呈現半荒廢狀態了,久久來一次,留言回很慢哦!
新文章發表都在 珊卓‧心生活 http://imsandra.pixnet.net/blog
有問題急問或是想找珊卓聊天請移駕到上面的新家,謝謝配合。








飛出去16天


前後再多休個幾天


20幾天的假就這樣一溜煙的沒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


工作這檔事就是這樣,沒有喜不喜歡,總得養家活口







唉~~~




感覺心掉了一塊在捷克






忽然又想起在捷克公車上遇到的小朋友們





Ahoj~~~~






你們的微笑讓我們很溫暖呢







接下來回到工作崗位後遇到不愉快時就能這些可愛的笑容


我想



應該就能捱到下一個蜜月吧....



創作者介紹

Sean & Sandra 《能和你牽手我是幸福的》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番如
  • 這些小朋友好可愛笑容很真誠
    令異鄉客感到很溫暖...

    我還以為掉了什麼東西
    結果是這檔事呀XD

    旅行果真會令人上癮
    就像是你們的照片網誌一樣啦
    哈哈哈
    為了旅行而努力工作
    衝阿~~~~~~~~~
  • 為了旅行而努力工作!!!

    看到這句把我拉回現實!
    Sandra我該乖乖去找工作了,不然明年京都之旅的旅費會沒著落呀~

    SeanLoveSandra 於 2008/05/06 12:34 回覆

  • lionfish0319
  • 旅行真的很容易讓人遺忘東西...心!
    還有4天
    我已經期待我的希臘之旅了~我的故鄉XD
    我想放假...
  • joannaliao-喬安娜
  • Ahoj~Ahoj~
    看到你一寫Ahoj
    去年捷克蜜旅的記憶也開始浮現
    期待sandra的快快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