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7月開始準備的婚事
歷經今年初的訂婚、三月底的結婚、四月中的補請婚宴、到捷克蜜月
一整個結束了

我不會忘記拍攝婚紗照與愛情故事時的快樂

流暢順利幾近完美的訂婚

真正穿上白嫁衣成為謝太太的結婚

混亂的開場又忙碌的完結的補請婚宴

還有捷克蜜月在16天的歡樂旅程中留給我們一切


這些美好回憶,珍藏在我心理


謝謝陪伴我走過這一切的朋友

接下來,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給淑慧
我們之間已經不是簡單幾個字可以說的清
謝謝你三場宴會都出席,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寄出的明信片希望你會喜歡
我真的很愛你哦 !!!


給ㄅㄅ和阿智
雖然你們遲到了我很生氣,但是我骨子裡是不會去記恨你們的
(當然碎碎唸是一定要的)
很開心人生中有你們兩個的存在
趕快把尤ㄅㄅ幸福快樂的嫁出去真的是對我很大的祝福哦! (笑)
阿智也要繼續努力,三年之約裡妳的角色最重要了啦!!!


給兩個孩子的媽
妳在婚宴上的一席話讓我紅眼框
厚~~~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感動的要命!
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三年之約裡妳的角色可以是嚴格的小家媽媽~哈!


還有很多來幫忙的、來祝福的朋友,謝謝你們
在此就不一一點名了


先貼上幾張補請婚宴照片跟大家分享
要詳細的照片,請見【‧20080413‧】台南補請婚宴 by 小樹 


‧老闆娘贊助的超美桌花



‧一起舉杯吧!


‧被拿光光的婚禮小物‧磁鐵


‧與親愛小家的擁抱


‧遠從宜蘭來參加補請的哥哥嫂嫂一家人


‧小家媽媽這張太有fu了!!!


‧抽捧花啦!!!


‧被超媽吉的ㄅㄅ抽到了~~~好開心阿!!!


‧結婚蛋糕 ( 我竟然沒吃到QQ )


‧有漂亮空中花園的高玉食堂


雖然補請婚宴很混亂,但是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心裡還是很暖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__________^‧


我們的婚禮告一段落了,人生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牽手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