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夠簡單有力了吧!

Sandra已經在昨天下午6點左右順利抵達台灣
結束為期16天的捷克.維也納蜜月行

問我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啊~~~

好玩到我不想回台灣了!!!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從機場回台中的路上
我坐在我家的小灰車裡跟Sean說:哇~台灣整個好不真實哦!
我那有智慧又很現實的老公說:醒醒吧!別作夢啦!!!

提醒著我

回到台灣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做呀!

兩個人大概拍了快10G的照片有待整理
還有補請紀錄跟結婚紀錄

看來是很有得忙了^^






P.S:留言會等週六回台南才開始慢慢回哦!!!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