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謝太太的第一天

我們早早就從台中回家,跟我娘一起吃了午飯
一起到田裡面走走 ( 沒看錯,就是種東種西那個田~)

從家裡離開前我媽握著我的手緊了緊

感覺,似乎就不太一樣了


婚禮算是順利的完成了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感謝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也會慢慢的回應 ( 真的很慢@@ )


接下來的補請婚宴、捷克蜜月才是我們的最重點^^

婚禮紀錄等拿到照片後會慢慢寫
我想,應該會先把訂婚給寫完吧~( 驚! 竟然還沒寫完)


謝謝來幫忙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可愛的伴娘EOS寫的
幸福牽手,直到白頭

堂弟瑪法克的傑作
祝 Sean & Sandra 永裕愛河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