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了結婚場,這篇可以公開啦! 
不過補請的禮服還是先刪掉囉 ......


結婚日快到了,每天都很忙碌(然後很焦躁)

結婚禮服定案之後一直無法決定一個造型

把禮服po上來請大家給我意見

因為不想讓當日出席的親友先看見,所以鎖了密碼^^

禮服
這件禮服我很喜歡,超露的!!!! XDDD


我穿起來的樣子(沒有穿NU-BRA也沒有貼膠帶)


被面也超美的哦~~~到時候還會改更合一些!



這件禮服的造型我拿不定,找了幾個感覺PO在下方,有沒有更好的想法也拜託告訴我哦!!!!!



造型1


造型2


造型3---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小美的造型也有過類似的...



造型4-側面


造型4-正面



0326的更新

小美建議的造型
1) 優雅,但是我對中分的造型很害怕@@


2)也是中分有點希臘風     (小美熱愛中分頭耶~)


3)基本上我很愛這個頭,但是換這件禮服的時間很短,我怕來不及弄~
    且捲捲髮造型我想留在補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