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MA 二等兵最喜歡最崇拜的人就是軍曹

這一天,TAMAMA 穿起白紗禮服,戴上頭紗~
在此上演TAMAMA二等兵的憂鬱......


‧TAMAMA: 軍曹大哥怎麼還不來???


‧TAMAMA:軍曹大哥~新娘物與找我去當麻豆耶~很美吧!!!! (內心O.S:快把我娶回家吧~軍曹大哥!!!)


‧TAMAMA:你看還有全身照哦.....很棒吧!!!


‧TAMAMA:原來我不是K隆星人......而是從花朵裡面出生的拇指公主呀!


‧TAMAMA:軍曹大哥快點把我帶離地球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TAMAMA:神阿....你看我是多麼的虔誠....請將軍曹大哥賜給我吧...............( 流口水ING )


‧TAMAMA:神阿....我要說的都在圖片裡啦~~再不幫我實現我要用TAMAMA衝擊波對付你啦~~~




‧TAMAMA二等兵的狂想‧
大導演珊卓拉最新力作

由 KERORO軍曹中飾演娘炮 十分成功的 TAMAMA二等兵 領銜主演


‧陣容龐大的幕後人員‧

編劇:Sandra
造型:Sandra
服裝:Sandra
拍攝:Sandra
後製:Sandra



KERORO軍曹的官方網站
http://www.kero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