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嫌我不夠不順就對了?

昨天終於收到結婚帖,一打開我差點沒暈倒

印刷偏暗就算了,尚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叫他壓線要壓"兩條",做成開門式的帖子
印刷廠老大給我壓一條中線

現在叫我帖子怎麼發?????

打電話耐住性子請跟我接洽的人員來解釋

一句話告訴我:當初沒有說要壓雙線阿!

按! 害我髒話差點沒有罵出來!

當初在Y拍找到這間,問與答請他報價就先告知要壓雙線
後來msn也說壓雙線做成開門式正方形
起碼講了四五遍,我要壓雙線!
問他懂不懂也說沒問題

給稿件時還在下方註明
壓雙線,從左右算過來各7.5公分處,各壓一條線,折起來做正方形
爲了怕第一次發印刷稿出錯,還在旁邊畫出壓線尺寸
再加上壓線的參考線

沒想到,這位老大發稿時竟然把這些文字線條通通刪掉

然後告訴我他不知道,只一直以為我們要壓中線

拜託有點sense好不好,光看完稿都知道要壓兩條線阿!!!!!
這位先生你是新來的嗎?
要不要直接請老闆來跟我說?

推卸責任了半天,發現賴不掉之後

他發問了:那把喜帖寄回來我們再壓雙線上去可以嗎?

Sandra已經快被氣瘋了,竟然還得到這種回應

當然是不可以阿!!!!!! 
你現在壓了中線旁邊再壓雙線是能看嗎???
叫我怎麼發這帖子?????  這帖子一定要重印 !!!!!!



重新傳一次檔案給他,下方寫的清楚明白
壓兩條線壓兩條線壓兩條線啦!!!!!!


過沒多久,這位老大又發問了

那壓兩條線是摺起來左邊在上面嗎?????


一問我火氣又上來!

不是說要做成正方形嗎??? 
不是說要做成正方形嗎???
不是說要做成正方形嗎???


右邊在上面顯然就是要做成三折式長方形

這位先生你確定有搞清楚狀況嗎?
這種問法未免也太兩光了吧???

雖然在他家印帖子便宜
但是程度未免也太差了吧????????
老闆真的還要做生意嗎??????

為了避免慘事再次發生
Sandra我拿了一份印錯的帖子折好,正面、反面、折線各拍一張照片
把照片傳給他看,這下終於ok了吧?

這樣還看不懂,我只能投書老闆~~~這員工你確定還要用嗎?

現在二次送印中

希望下禮拜送來的是正確的帖子
我們已經禁不起二次驚嚇
也無法再拖延老人家的時時催促( 啊~帖子是好了沒??? )

以下附圖,我想,有大腦的人應該都會看懂壓線要壓在哪裡
至少也要會問吧? 問了不懂可以再問,我會解釋到你懂為止阿!!!!!




折好應該是這樣,做成正方形,有很難懂嗎??????


↓↓↓隱約可以看出中間有一條壓線


這個稿件折中線是可以看嗎????? 怒!!!!!!

昨天太氣了沒注意到,這位仁兄從頭到尾沒有認錯
沒有一聲:對不起、不好意思,或是任何表現出抱歉的態度
真是讓我無敵不爽!

接觸的時候想說,便宜服務又不錯
帖子印出來若沒問題再推薦給大家
現在我看也省了

氣我們兩個人已經夠了@@


我想像我修養那麼好的人真的很少了!
Sean 一看到光是 這人是白痴嗎? 就不知道罵了幾遍
我竟然還能心平氣和的跟他討論,等他回電
聽到推託還能繼續跟他講下去
如果是Sean來接洽,這位大哥大概已經仆街了吧~



最後想說的是


小美,這個社會果然很險惡!!!!!
尤其是做印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