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開箱文,就來分享一下好感動最令人疑慮的內頁吧!

其實Sandra收到好感動又翻過之後,是有些失望的!
因為成色還是跟預期的落差太多

除了網友們普遍詬病的偏暗、偏橘,整體細緻度也不夠理想

虧我定的還是貴一級的"自然細緻"(七色印刷)
如果是舊版的"光彩奪目"收到沒吐血才有鬼!


‧撇開左上方的些微反光,看右邊的人物膚色,偏橘偏黃的有些嚴重


原圖


‧這張約是1/4張A4大小,除了偏橘之外,細緻度上也有待改進


原圖



‧換個拍攝地點看看....在舊家的照片表現的就好一些


原圖


‧原本以為是室內拍攝照片偏暗的緣故,看了一下室外的照片,還是不太優


原圖



‧景的表現就比較好一點,除了偏暗之外都ok~~~人的膚色真的不好調啦~~~


原圖



內頁表現不理想,老實說我看完之後蠻失望的.....

裝訂的部分也是....

因為Sandra是自己排版上傳,有鑒於Aki的經驗,裝訂邊要多留一些白邊,不然圖片很容易會被吃進裝訂裡
Sandra 就在裝訂邊都多留了約5mm的部分供"裝訂用",結果還是不夠......
如果要自己排版的朋友請多加留意哦!


‧還是吃進去了呀~~~而且還吃掉有夠多!我家豪哥的臉都快看不見了(註:豪哥=左上方戴眼鏡小弟)


原圖




在製作方面還有幾個要建議的

1) Sandra排版之前有先mail詢問好感動客服,需要做多大解析度&像素的圖片才夠輸出使用
     客服方面回答是 A4= 解析度300檔案 3000 X 2000像素
     實際以3000 X 2000做完的圖片,上傳到好感動之後都會"太長",比例上需要再調整一下
     
2) 排版時四邊留的白邊他並不會等長的裁切,所以會造成上下白邊不平均的狀態
     問過客服了,這是"正常的",要做就要有心理準備......

3) 一般液晶螢幕顯示器都會"偏亮",導致調色有落差,Sandra每張圖片都有拉過色階、曲線跟對比
    印出來還是偏暗,建議送印之前圖片整個再調亮一次



心得

撇開裝訂、色差、花費的金錢不談
翻完一整本訂婚紀錄後,心裡還是感動的
尤其是家家戶戶分送完相本,陪著叔叔伯伯又看過一次
每一位長輩都讚不絕口,覺得是很好的紀念品

其實也就覺得值得了

新年之後跟著Sean回台中拜年,婆婆跟公公也非常喜歡

更別提我娘了~簡直是愛不釋手~偏偏我沒做到給她的@@

所以在加頁活動結束前,Sandra還會再訂購兩本
一本給公公婆婆,一本給我娘親

當然顏色跟排版上就會稍加修正,希望這次不要又讓我太失望囉!


延伸閱讀: 我很忙,趕工好感動...(0130更新)
                     訂婚紀錄‧好感動相本(一)開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