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跟Sean算是少數人
身邊也沒有幾個網友認識後交往的實例
更別提是網友交往還結婚的了

沒‧想‧到!

上篇文一發,原來來我家的朋友們
那麼多都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進而交往的呀~~~
大家真是太猛了!!!!!! (自己也是還說別人)

不過綠奶茶說的是真的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跟家人說Sean是網路上認識的
我娘還嚇了一大跳,直擔心我會被騙~

還好事實證明是沒有被騙.......哇哈哈!

其實沒網路會死的現代人,平常沒事就是宅在家上網
工作環境大多都是小圈圈,要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少

透過網路可以接觸到的人真的很多
平常沒機會認識的,藉由偉大的internet 相遇

然後相愛相守

另一半原本是網友,真的是一種趨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