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姊姐妹妹們

大年初一,照慣例要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鼠年行大運!!!!!

哈...真是很沒創意的祝賀詞阿...^^

Sandra家裡圍爐一向都非常多人~今年更是破紀錄阿~
一共有23人浩浩蕩蕩坐在家裡熱鬧非凡

想起明年就要到Sean家過新年, 心裡真是有些不捨
Sean家的人口比較簡單,今年過年只有公公婆婆跟Sean三個人
明年多了我,會熱鬧一點點^^ 如果大寶趕快出生, 那就有5個人啦!
呵呵呵......想太多......
不過過年家裡有小朋友感覺就好玩也熱鬧許多....

這讓Sandra相對思考到一個問題
如果是嫁到我家的新娘,第一年應該會被那麼大群人給嚇着吧^^
雖然來Sandra家玩耍過的朋友都覺得這種大家庭和樂融融的氣氛非常好
去年跟著Sandra到家裡過年的好姐妹ㄅㄅ還有領到紅包
直說在Sandra家過年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若是身為我們家的小媳婦,心情可就完全不同了吧!!!!


不知道小美,桃子第一個沒有在娘家圍爐的年過的如何?

今年Sandra還有領到紅包呢!
叔叔伯伯們說是最後一個啦~明年嫁人後就沒了~
哈~


簡單紀錄一下這幾天的流水帳^^

1) 好感動相本已經拿到,雖然印刷品質比想像中的差
     但是翻閱著訂婚過程,心裡還是覺得很感動

2) 小樹拍的照片已經全數拿到,但是小樹哥年前趕件實在太忙
     目前Sandra手頭的都是未修檔,又因為網路有些小問題無法使用
     暫時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照片應該要等回台南才能上傳囉!

3) 除夕當天收到yayako寄來的超可愛小蛋糕,我只能說.yayako你手真是太巧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阿??????? 我家小朋友超喜歡的~請允許我辦完婚禮之後送幾個給她^^
    回台南再來拍照po文!!!!

4) 除夕下午跟mini一起出門聊聊天,要給mini一些鼓勵與祝福
     加油! 一切都平安順利的過去!!! 妳一定會很幸福的哦!!!!

5) 回家圍爐後發現,每個人都知道我家淹水耶@@
     紛紛表示關心"阿你家怎麼會淹水???"
     才知道大家都有密切注意我的網誌.....尤其是我親愛的娘....
     對於網誌上提起的人名如數家珍(限中文) 非常清楚Sandra最近做了什麼事~~~哈哈!
     
      在這裡要跟關心Sandra的親友說: 謝謝你~我都有很愛你們哦!!!!!
      
      還要特別跟我親愛的媽說
      新年快樂!!!! 這個年後就要把我嫁掉了,相信出嫁之後跟之前不會有太大不同的!!!
      很感謝媽媽把我養這麼大,雖然沒有什麼大成就,但是我很幸運的找到幸福
      也請您不用擔心,Sean會好好照顧我的^^ 
      然後我有特別交代婚禮當日的攝影師小樹,一定要把您拍的美美美...
      然後再做一本相本給您做紀念哦!!!!!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哦~~~~~



在家裡度過的最後一個除夕夜,讓人格外珍惜
明年過年,我會乖乖的當人家的好媳婦的^^
也會記得去廚房幫忙, 請大家放心!!!!

祝福每個人    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