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四造型之最喜歡的進場造型


來分享訂婚造型 跟 禮服 囉!

今天終於收到婚攝Water的光碟片,這好傢伙~~~跟小嫻足足拍了有749張
看到我的光碟機差點掛點..........(藉口)
其實是我的小NO真的太爛.....讀不出來@@......( 華x 我這輩子不再買你家東西....除了EEE PC )

厚話了一堆之後

終於進入重點啦!


其實訂婚前我有找小紅討論一下造型
也在她的小小工作室翻造型書給她參考
訂出了兩個方向

1) 要有鮮花
2) 要有浪漫的長長捲髮

沒了!

對! 這就是我們的不完全溝通方式....
其實因為Sandra跟小紅太久沒見面,一見面就狂聊天
根本沒有花多少時間在討論造型上
Sandra只有搖晃著小紅的肩膀說:妳把我做醜妳就完了......或是.....妳讓我輸隔壁場我就砍人!

就是一直對她施壓力,讓她好好做這樣^^

很開心的聊完,Sandra就把挑好的飾品跟造型用品扛回家,等著訂婚前一晚去接小紅這樣


============ 以上還是廢話,以下才是造型 ============

儀式的部分,因為要帶項鍊的關係
所以雖然是捲捲髮,但是有把層次做高一些

頭髮的捲捲不是包租婆的髮捲弄的
是電棒捲滴喲~

‧儀式造型


‧儀式造型正面,旁邊的就是新秘小紅囉~



‧儀式造型側面,有加了一個紅色花花髮飾
     披肩是Sandra在訂婚前一天逛街看到買的,H2O的手勾毛線披肩
     好看又很暖~比婚紗公司的披肩都好看太多,折扣後是 NT:800元
     看的到半件禮服的樣子,這款紅色絨布窄版禮服是冬季限定,新概念的設計師款~
     滾黑邊的玫瑰花+黑色絲絨緞帶,配上黑滾金邊的披肩剛剛好


‧儀式的禮服,找不到好好站著的一張......
    裙擺其實是A-line,有很好看的弧度,但是這張後擺被拉起來,所以看不出來



‧更換進場造型 & 妝


‧側邊抓澎的弧度我很喜歡,鮮花是特別要求的裝飾
    花花裝飾是訂婚前一晚,到羅東火車站接了小紅之後才去買的
    買了玫瑰花跟孔雀菊,因為玫瑰太大朵,所以當晚小紅坐在餐桌前
    把花瓣一片一片拆下來,搭上孔雀菊做出花飾,漂亮又特別! 
    這兩天花超貴,一朵玫瑰要我25元.....(傻眼).....買頭飾的花+佈置的花,共花500大洋!


‧背後的樣子


‧很喜歡這造型,所以要求Water多拍了幾張


‧完妝的樣子
    因為是進場,所以前髮抓的比較高,進場時很有氣勢呢!



‧進場禮服
    這件禮服是U字型的,顏色是蠻夢幻的粉紫色,算是標準款的樣式
    背後造型我超喜歡.......交叉綁帶+波浪後擺........超美的!!!
   

‧背面


‧一進時的背影


‧敬酒的造型 & 妝
    妝跟造型都換過喲~~~配合秋香綠色的禮服,還有我最愛的大花!
    飾品我挑比較小一點的,感覺比較優雅一些!


‧側面,有裝假髮囉~~~( 敬酒前狂吃,裝了甲片拿筷子的樣子,看起來手很殘... )


‧我愛大花花,頭頂有灑亮亮粉~ 光打下來Bling Bling~


‧找不到正面照.......(笑超爽的我.....)


‧敬酒禮服( 二進時拍)
    這件禮服很簡單,但是穿起來修飾度很好,布料是淡綠色閃著淺淺的金色光澤,質感也超棒!


‧送客造型
    送客又穿回儀式的紅色絨布禮服,小紅說要幫我做個比較典雅的造型,我也就隨她去弄~
    結果就弄的.....很簡單這樣.....算是訂婚四個造型中,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這就是溝通的重要性呀!!!! 請大家還是要跟新秘好好把喜歡跟不喜歡的感覺好好溝通才是喲~



‧送客造型的側面


‧正面再一張



其實 Sandra 原本打算宴客穿兩件禮服就好,因為怕換衣服來不及
所以原本的順序是:紅色儀式,綠色進場,粉紫送客
訂婚前一晚小紅看到衣服後跟我討論,說有把握換裝換造型都趕的上
又考量到龍園會館是升降梯進場,穿個背後有比較特別的禮服走紅地毯感覺應該更讚

而儀式的紅禮服,拉出來送客再穿一次,反正賓客也沒看過~~~所以沒差^^


新秘小紅介紹:
是Sandra 認識 6-7年的老朋友了,有乙級美容執照
曾任台南花嫁婚紗的造型師,從事新秘工作多年
是Sandra 三場宴客的新秘,價格的部分請直接跟她洽詢
小紅是台南的新秘,但是全省都接案的哦~
目前作品部落格正在整理中,近期應該會開放啦^^
聯絡方式:0920528646 (平常日要上班,下午六點後才方便接哦.....)
或是用MAIL聯絡:valchien@yahoo.com.tw

Dear小紅,幫妳打個小廣告囉~~~對妳夠好了吧~~~
結婚也要好好做呀~~~老話一句,讓我輸妳就完了啊!!! (繼續施壓ing)


很可惜沒有拍到紅色禮服的背面,她的背面也是交叉綁帶的~~~很好看呢!
附上挑禮服時在新概念的背影照一張

‧光線很暗,粒子很粗,看個大概就好XDXD~


‧找到一張紅禮服的全身照,下擺其實很美的


‧綠色禮服的全身照( 表情很怪,所以頭被我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