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VW上爬文,常看到有水水問"大胸部要怎麼穿禮服?" "要不要貼NU-BRA?" 
其實,Sandra也有一樣的困擾......

Sandra 是身高只有153cm的迷你新娘,胸部卻有32E-F
問我:怎樣穿禮服看起來胸部才會"小" ???

老實說~~~~~~



我早就放棄了!!!!!


因為知道怎樣穿看起來都不會小到哪裡去,只好轉從"怎樣穿~胸部才會挺?" 下手

在新概念跟莉青姐討論時,就有討論到 nu-bra

其實早在這玩意兒剛上市的時候,Sandra就騷包的買來玩過
卻在試過一次之後馬上被打入冷宮.......
原因就是,nu-bra穿起來會集中,但是完全不挺,還會加大胸部的CUP...........@@
要知道,胸部大就算了,還下垂........這樣是能看哦...........( 淚 )

莉青姐提議,用"膠帶"來改造胸型~~~
所以,從試禮服到拍照到訂婚婚宴,Sandra對於胸部改造的用品就是『膠帶+胸貼』這樣而已

這邊指的膠帶,是照相館的"冷裱膜",也有人叫它"相片膠"
如果拍過大頭貼,他們護貝那種會閃亮亮的那種軟膠膜就是其中一種
一般婚紗相本也會用到,就是都會問你要裱亮膜 還是霧膜的那個"膜"

這種貼在相片上的冷裱膜黏性比一般的寬版膠帶低,也比較厚
貼跟撕都比較不容易產生"痛感" ( 撕還是會有一點痛哦~ 但是為了美也只能忍耐~)

‧新概念附給Sandra的冷裱膜


‧特寫,跟婚紗相本的護膜很像吧~~~(......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



在使用膠帶貼胸部之前,Sandra 有用胸貼把"點點"貼好
除了怕重點部位皮膚比較敏感,也是覺得讓造型師看到會害羞......
但是........拍照時,連胸貼都是小瑩幫我貼的.......因為我忘記貼了啦...........( 羞 )

第一次拍照時是用Sean姐姐給我的3M胸貼,讓Sandra大大讚嘆真是好用
布面的質感很好,包覆性也夠~~~重點是撕下來完全不痛! 整個讚!!!


(圖片來源:3M創意生活專賣店)

但是第二次拍照就是拿另一種偏紙質的胸貼,非常不好用@@
小瑩在幫我纏膠帶時,胸貼竟然掉了~~~所以第二次拍照就沒有貼~~~
撕膠帶的時候就比較不舒服......>"<......

訂婚回宜蘭之前忘記買胸貼了,前一天到屈臣氏去找
沒找到好用的3M胸貼,只有賣一種矽膠胸貼,NT 99 的樣子
看說明~用後水洗可重複使用50次,算算也還划算,就買了
想說只要可以讓我用完訂婚、拍照、結婚、補請,四次我就OK了~還50次勒~

矽膠型胸貼材質就跟NU-BRA 是一樣的,膠夠黏,材質軟軟的很舒服,也蠻好用的 !


‧矽膠型胸貼


‧特寫



這些就是簡單的用品

用法
其實要有造型師或是新秘幫忙比較OK~~~小樹他們拍照那天,Sandra是自己貼,效果就沒那麼好~~~

1) 貼胸貼
2) 先將胸部"捧"集中,膠帶在下胸圍與胸部下方處貼一條
3) 第二條膠帶的位置在pp點下方,一條從左邊一條從右邊貼過來,兩條膠帶相接,這樣胸部就會集中~
4) 調整"挺度",不夠的話可以加強啦~

講起來很模糊,但其實不難的~

胸部比較沒那麼大的水水也可以使用nu-bra + 膠帶,具說會有大兩個cup以上的效果哦~


祝福大家都有又挺又漂亮的胸部啦!!!

( 什麼怪祝福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