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那個很大的結婚禮物
就是    我‧老‧公~








騎的那台車






其實這是伯伯、叔叔們一起送給我的嫁妝
新的歐拖拜一台

早在距離 婚期還很遠很遠之前,家裡就一直在問到底要送我什麼好
Sandra 雖然是賃居在外,但房子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
家裡問我都說~~~



缺錢^^~~~

呵呵.....沒啦~就說不缺這樣

一直到訂婚前十天,陪伴了Sandra十年的小藍,無預警的罷了工
牽到車行一問,怪怪~~~小藍這一修要吃掉3000-5000不等的新台幣耶!
考量到修完雖然可騎,但也許還是年年得大修
Sandra 開始考量到買一台新的摩托車這件事
但是訂婚在即,也沒什麼閒空去看車
這事就一直擱著

那天又接到奶奶來電叮嚀,然後又問了一次Sandra
要不要買冰箱阿? 要不要買電視阿? 要不要買洗衣機之類的問題......
說是叔叔伯伯們要買個禮物給我,有看到實體的東西,我才會記得
不然包紅包錢花完就忘記~~~

當下,我只想到..............阿嬤,不然牽一台歐拖拜厚阿~~~我ㄟ害去了~~~~


0103下午回到宜蘭先去看完餐廳,馬上被伯伯拉去看新車
Sandra本來只想買台100cc的車,不至於沒力也不至於牽不動
家裡卻一直說~買125好~耐操又好騎
伯伯努力說服我125也有輕巧好騎的女生款,最後決定了這一台

還大老遠從宜蘭辦到好然後託運來台南


‧特地挑的灰黑色,跟我家小灰同品牌又同色系,整個就是帥氣阿!!!


‧Sean拿新玩具幫我拍的特寫


‧這角度拍上去顯的很胖,還好摩托車不會在乎...........是我我會哭.........


‧連超嬌小的我都騎的動哦!!!



謝謝伯父、三叔、小叔的大禮
真的是超實用的一個禮物喲!!!!



======= 抱怨的分隔線 ======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某大機車託運站(各大火車站附近都有)

我去領車時發現車子怎樣都發不動,打開油箱發現裡面一滴油也沒有
問託運行有沒有油可以加一點,至少要讓我騎去加油吧???
結果丟來一只空桶,我只好讓Sean先去附近的加油站加一些油來應急
隔天宜蘭的機車行打來問收到沒,還說有幫我們先加了約50元的油
就是怕我牽車時沒有油發不動

讓我忍不住大怒!!!

之前就有聽說機車託運會偷油,美其名是為了"安全"
但是抽到不剩一滴也太扯了吧!!!!
運到定點也該把油還我吧???
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大家託運機車時可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