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在0103回到宜蘭之前,就接到了姑姑的來電
這位姑姑是姑婆的女兒,所以其實跟Sandra沒有非常熟
但是Sandra知道,爸爸跟這些堂兄弟姊妹的感情都很好
只是不知道姑姑找我做什麼?
又找的非常急.......

Sandra 還一度非常小氣的以為是做保險的姑姑缺業績......
要找難得回來的姪女聊聊保單........


回到家之後,姑姑來電確認了我到家
馬上開車來到家裡
拿出了這個

是要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木屐

姑婆嫁給一個做木屐的先生,也就是我的”丈公”
所以大家都叫姑婆”木屐姑”
而姑姑請丈公量好尺寸製作了兩對底座
自己手繪上圖案

然後到宜蘭的白米木屐村去請老師傅穿線

等我回來

雙手獻上給我


吼~~~~~~~~~~
整個就是太感動太愧疚了!!!
親愛的姑姑,我不應該亂誤會妳的!

有句俚語說

嫁柴屐,子婿賺有甲(台語)

意思就是,嫁女兒的時候附上木屐當作嫁妝帶過去
女婿會賺得多.賺得多當然有吃有用日子好過
所以,在我訂婚前手繪了兩雙木屐送給我

祝福我婚姻幸福美滿.平安順利

因為怕訂婚前一天她會很忙沒有時間來
所以趕緊問了我媽我到宜蘭的時間
好親自送上

姑姑手繪的圖案真的很漂亮
是我訂婚收到最特別的禮物了

姑姑和丈公,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哦!!!


底座是丈公做的.穿線的方式超特別~據說台灣沒有剩幾個老師傅會這種穿線囉!


女生木屐的圖案特寫.超喜氣又超漂亮的~



給Sean的木屐


圖案很有日本味~


男生的底座就超大的呦~~~



姑姑雖然說這是可以穿的
但是誰捨得穿阿???

我說:等到我們買了新房,一定把這雙別有意義的木屐擺上展示櫃

提醒著我們,我們擁有很多人的祝福與愛


未來一定會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