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不經過大腦說出來的話太多

說者當成玩笑話說過就算了
聽的人卻悄悄的記在心裡


訂婚宴結束了
感謝狀寫過了
也許有的人沒有看到那句

雖然沒有時間來,卻還是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還是簡單解釋一下
我們三場 MV 都會做的不同
也許訂婚宴中
你並沒有發現自己的身影

但是收得到喜帖,表示你也是Sandra心目中很重視的朋友

如果喜帖之於我的意義只是禮金收入
那我大可以亂炸亂發,不需要一個問過一個
確認了真的會出席才發帖

如果喜帖之於你只是禮金的支出
那你大可以忽視這份喜帖



我們需要的

永遠只是祝福



還是要告訴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
如果MV中沒有你的身影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合照不多,放上幾百年前兩人的拙樣公諸於世,我怕會被你追殺!
也或許是你是下一檔MV中Sandra的秘密武器,時間未到不能公開
當然,也許是健忘的Sandra在忙碌之中忘記了我們曾經非常要好,要好到別人都妒忌

我先對這些朋友鄭重的說聲抱歉

對不起!


我錯了,感謝與關心放在心裡,別人無法有一絲一毫感受

事情很難面面俱到
把成長mv搞成頒獎典禮相信也不是其他賓客樂見的
一首歌就是那麼長的時間,也許沒有你
但不表示你不重要!

哥.嫂.伯伯.叔叔.嬸嬸.疼愛我的長輩們.....雖然沒有放上大家的照片,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哦!
親愛的小家,雖然mv中只有放上照片沒有打上你的名字
但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我也有很愛你哦!


重申一次吧!
結婚在台中,日期是20080331(一)
補請在台南,日期是20070413(日)( 請注意:補請日期有改過哦! )

如果
你對於參加Sandra & Sean 的婚禮完全沒有興趣
那當我問起你是不是有空來參加婚禮時
請告訴我
你那天為了某些事情很忙,真的沒有辦法參加!
或是你真的無法請假,或者是你哥你弟你妹什麼近親要結婚跟我撞了期

拜託請用委婉一點的口氣來拒絕我~
因為我會開口問,表示你是在Sandra心中很重要的朋友
我們用心準備婚禮,挑選餐廳
不是只為了我們自己辦一場婚禮秀
而是希望陪伴過我們成長的你,也感受到喜悅幸福.賓至如歸

畢竟,沒有你們
就沒有現在的 Sean & Sandra 


還是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希望補請或是結婚當天
可以再看到你們也帶著幸福甜蜜的笑容
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Sa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