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訂婚,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訂婚之後,才知道什麼是嘴上笑著,眼淚掉著

我忍住了每ㄧ滴眼淚,ㄍㄧㄥ著不讓它掉下來
我知道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來,看到我流淚,ㄧ定又是哭成ㄧ團
所以即使我儀式也想哭、進場也想哭、放成長mv時聽到音樂就想哭
敬酒時聽到爺爺跟爸爸也想哭、結束送客也想哭
但是我都用"扭曲"的表情忍了下來

很感謝每ㄧ位前來參予的朋友,由南到北真的真的很遙遠
大家還願意來,真的讓我很感動!
淑慧,還好有你的幫忙,讓我可以安安心心的當新娘^^
妳出閣的時候我ㄧ定也會掉眼淚......
ㄅㄅ、阿智,你們的"小朋友"嚇到我了! 
雖然無法成為你們的伴娘,但是我非常願意在你們的婚禮幫忙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五專生活中最值得的事! 
淑紅,巧手讓我整個大贏隔壁新娘! 不禁讓我覺得紅包包的太少呀......>"<
喵和老萍,雖然這次放的是大合照~但是不重要就不會出現了嘛~~~
Sweety 和真的長很像的男友
琪琪和老公還有超可愛的小女兒
偷偷離開一整個很沉默的小胡德
還有雖然沒有時間來,卻還是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超認真超忙碌拍照的婚攝 Water & 小嫻,我等著這些很棒的作品!


我親愛的家人們
忙進忙出,最開心也最忙碌的奶奶
出錢又出力超疼愛我的伯伯、三叔、小叔、伯母和嬸嬸們,大家真的辛苦了!
從小看我長大,激動掉眼淚像自己嫁女兒的阿欽叔叔
帶著DV忙著錄影,又挑了超好喝威士忌酒的哥
不怕妝花掉,笑得很開心也哭的很用力的表妹們
靈巧可愛幫很多忙的超成熟小堂妹雅筑
疼愛我的姑姑們、遠從嘉義到宜蘭的舅舅、阿姨,十年沒見面的表弟們
還有穿西裝真的很帥、戴耳環也是帥的老弟

最最最感謝的
當然是被我笑是來當"便丈母娘",但是一個人辛苦帶大我跟弟弟的媽
辛苦都過去了,我會更孝順! 還帶著另一個人一起孝順您!


訂婚在ㄧ片幸福歡樂中,非常圓滿的完成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
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我
才有今天的我

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