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興奇科技)

美爽爽茵保容系列的【皮脂速淨面膜組合S】一直是Sandra清除鼻頭與雙頰粉刺的好幫手
自從"美爽爽" 倒掉之後,清除粉刺就從每月例行公事改為沒辦法做的一項保養工作
 ( 謎之聲:每月用一次是用心安的嗎?)

用美爽爽期間也用過其他清粉刺的面膜,但是效果都無敵差,所以一直沒變心
買不到茵保容之後也沒想過要用其他的清粉刺面膜
之前參加了某大美妝網站的活動,意外抽中一款粉刺面膜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這沒聽過的怪品牌(又是抽中的),Sandra 猜想用起來大約也是妙鼻貼程度而已
沒想到~~~~它的效果竟能與絕跡的美爽爽粉刺系列媲美呀~~~

一盒共有三劑
1是軟化劑,2是面膜,3是毛孔緊縮露
三步驟跟美爽爽的粉刺面膜用法一模一樣( 只是美爽爽的毛孔緊縮露 要另購 )

使用步驟如圖↓↓↓

(圖片來源:興奇科技)

使用上,聖克萊爾比較沒有味道,美爽爽帶些香味
聖克萊爾的面膜比較不好推勻,但是上一層薄薄的效果就不錯
美爽爽的面膜要上厚一點才能完全蓋住毛孔

價格方面 聖克萊爾 完全勝出,美爽爽的組合不含毛孔緊縮露就要一千多
聖克萊爾的建議售價699元,但是老是在特價~~~現在是特價499元


使用小訣竅:
1、用軟化劑按摩鼻頭後洗掉,臉部不要擦到完全乾,留一些水份
      感覺臉部微濕再擦上面膜,粉刺附著效果會比較好!!!

2、等到全乾了再由下往上一次撕掉,要快狠準! 
      第一次會痛,第二次之後就會有快感了........(怎麼有種很A的感覺@@)

3、毛孔收斂露可以等到擦完保養品再上,不然保養品會不好吸收喲~


使用成果

遠拍


局部放大 - 粉刺很明顯吧!!! 可怕的粉刺一根一根站著真明顯 >"< ( 噁 )


簡單講就是便宜好用

尤其是已經買不到美爽爽的情況下,聖克萊爾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




=========‧以下為轉貼的產品成分‧========
深層粉刺柔化露:
深層速淨劑、密著因子(PEG-8)、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ber extract)

粉刺速淨面膜: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海藻萃取精華、沒藥醇(Bisabolol)。

毛孔調理緊緻露:
水解乳蛋白、金縷梅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檸檬萃取精華、牛蒡萃取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