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的三場喜宴,原先預計要做兩張喜帖

訂婚帖挑現成的,結婚帖自己設計來印


補請就將結婚帖分50張出來不印內文,內頁另外製版來印(多300)

眼看訂婚日期逐漸接近,每天上VW都提醒著,距離訂婚還有60天...50天...終於剩下42天...

這訂婚帖還沒個著落,看家人完全不急,Sandra心裡可急啦!!!


上次回家

Sandra    :媽 ! 訂婚的喜帖要印哪一款?

Sandra媽:拿了手上不會有紅印子那種! (就是最便宜的10元喜帖已被淘汰)

Sandra    :那這幾款勒? (拿出準備好的喜帖參考資料,在NB輪映讓她老大挑選)

Sandra媽:這個(指)~~還有這個也不錯!

Sandra一看,怪怪~ 老媽還真是好眼光,選的這幾張單價都在45-60元之間,很不便宜!


既然老媽諭令已下,回台南後Sandra便看起喜帖來

左看右看都不滿意,看滿意的帖一張也要35元↑

想想還是等拿到婚紗照後自己做算了...

這幾天就一直爬文看其他水水的喜帖樣式,然後Photoshop打開開始亂排版



今日成果↓↓↓

左邊是封底,右邊是封面


用Photoshop排版的內文,吼~~~~~~沒有CorelDraw 用Photoshop排版真是太麻煩了!!!!
排完下面那張內文圖,眼睛都快花了>"<




排版亂玩,非成品

做的還真是非常不滿意啊.....

去婚卡店問了印刷爵士紙(200張)的價格

靠~~~一張竟然給我漲到42元!!!! ( 含信封&貼紙 ),我上次問才35↓耶~

訂婚喜帖難產中.....

繼續努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