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Sandra曾問過莉青姐,需不需要擦指甲油?
莉青姐回答說不用,因為造型師會幫忙上

所以10月初第一次拍之前,Sandra 自己將指甲的型修好就去了
沒想到上了一個很淡很粉的顏色.....讓 Sandra的手看起來超黑.....
雖說指甲不是拍照重點,拍照也拍不太到,但是看到心理就是不爽..... (這是一種新娘的偏執...)

在補拍兩天,Sandra還是決定去做個簡單的法式彩繪~
上網看了看台南的指甲彩繪,找了間離家不太遠的去做了修甲跟法式,花了400元
但是!法式的邊緣線畫的不好,線條細 微笑線又不平均

回家怎麼看都覺得醜 >"<
就一邊看著指甲一邊對 Sean 碎碎唸說很醜.......( 這是一種新娘的偏執... )
回台中後,Sean 便帶著我去一中街找傳說中"很便宜"的指甲彩繪,讓我重做

一中街果然指甲彩繪林立,每間店都小小的,而且生意都很好
Sandra 站在門口看展示的甲片,甚至走進去拿名片,都沒有什麼人搭理我 ="=

看了好幾間,終於看到一個位處偏僻 沒有人的小攤子
美甲師是一位"大姐"跟一般年輕的美甲師不太一樣
很親切的招呼我,看了我的指甲還說 ~ 這個剛做而已吧! 不用這麼快換呀^^
這位大姐的價格蠻便宜,修甲竟然才"50元",彩繪200元起
如果當初在這邊做 修甲+法式 只要    將將將~~~ 250元.....天啊.....  
Sandra 便跟大姐約了隔天下午來做彩繪

禮拜天下午,大姐將 Sandra 原本醜醜的指甲油卸掉
幫我把指甲修的平均( 原本右手無名指跟食指甲緣都不是非常平整 )
並建議我做淡淡色彩的 漸層璀璨+拉花+貼鑽  ,聽起來好像有點複雜
但是做起來效果很不錯~ 一般貼鑽都是算鑽鑽的數量 一顆5元

Sandra兩隻手加起來貼了20顆鑽,加上彩繪~~~Total 也才350元



鑽鑽也貼的很牢,Sandra 拍完照完撐了四五天才掉了三、四顆
修甲就完全優惠,免錢啦!!! 整個就是很划算

服務親切,價格又公道!!! 讚讚讚!

Sean 的姐姐看完 Sandra 的彩繪也拿了名片要去做呢!

所以挑片的隔天,Sandra還特地去一中街找大姐拿名片,打算好好幫她寫篇推薦文
大姐也阿殺力的跟我說,報 "Sandra" 的名字去會有優惠哦!!!

在此誠心跟大家推薦,有興趣在拍照前或結婚前做指甲彩繪 或是水晶指甲的新娘可以去參考看看
(大姐說水晶大概要做2-3小時,如果要先預約才不用久等哦^^)

附上地圖與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