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拍婚紗遇到柯羅莎之後,等了快一個半月
終於有機會將外景給拍完
這一個半月我跟Sean可是天天祈求上天能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另外也找了更多的資料並重新安排外拍路線

11/10  
跟馬哥二次溝通,調整外拍的時間跟路線
重新挑選了訂婚的禮服跟改一套外拍禮服
為了配合新的外拍景點"默契咖啡館"             
將拍照原本挑的黑色蕾絲窄版禮服,改成黑色紗質澎裙.....從狂野風改走優雅路線
訂婚禮服也將原本的紫色澎裙改成秋香色的緞面澎裙

11/11  特地到一中街那邊做了指甲彩繪,美甲師是一位大姐,人很親切
             價格更是便宜,修甲竟然只要"50元",真是嚇死人的便宜阿!!! 下次再來寫文推薦一下



11/12
一早又是8:30到新概念門口等開門
這天拍照的人變多,因為上次颱風根本沒人來拍照~~~哈!

一排的包租婆^^  


我沒上髮捲,做直髮造型.....流海是髮片,但是很自然....


打上緞帶走氣質路線,照我的說法是低調優雅甜美風^^


造型完成出門拍照去!



開車的是馬哥,我家的小車後車廂小不拉機~差點塞不下禮服跟外拍用具
只好將原本帶的衣服鞋子全部下架,只帶確定要用的出門.....

外拍第一站: 中港路的【默契咖啡館】
很棒的一個點,是Sean找到的 ~三角窗的小店裡,一半是書店一半是咖啡店,氣氛超好! 
我們有先問過老闆可不可以去店裡拍婚紗,老闆人超Nice的~ 一口答應後還說不用低消~也很歡迎我們來拍照!
事前有先跟老闆約時間,確認早上的客人比較少,所以第一站就來到這裡
雖然不用低消,我們還是有點了飲料請辛苦的工作人員,也感謝老闆的大方出借場地!

站在書架中的拍攝,真是整個有書卷氣阿!

Sean 這張很可愛


這一邊是咖啡館,旁邊是整片落地窗,,,光線超好的!!!



結束了默契咖啡館的拍攝,我們來到台中拍婚紗的聖地 "沐蘭汽車旅館"  R233
上次原本預約的是壐朵,但因為風雨太大沒辦法出門拍
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改成沐蘭,很多新人愛在這邊拍婚紗,所以有種沐蘭被拍到爛的感覺@@
預約12點到那邊,前一個客人剛退房,只好把車停在外面等

馬哥很強,等待的時間也不錯過,利用沐蘭外面的藤蔓牆 跟車道的造景繼續狂拍....

好不容易終於清潔完可以進房啦
原本不抱什麼期待的我們.....意外發現......裡面還真是漂亮!!! ( 難怪大家愛去沐蘭拍啊...)

一進房馬上被小瑩抓去換可可色大澎裙禮服
這件禮服上衣的馬甲是綁帶式,跟澎紗裙擺是分開的
上身全部要慢慢綁、慢慢調整很不好穿,但是穿起來真是氣勢非凡!!!
加上我超愛的大花花造型,,更是美到爆表阿 ( 自己講的很爽! )


沐蘭的R233真是隨處可拍,一進房的地中海風迴廊


房間裡的落地窗加紅色貴妃椅


超大浴室的巴里島風躺椅


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在沐蘭的側拍我都超愛的,可能因為禮服跟造型我都很喜歡
加上自然的採光和浪漫的佈置
總有一種我們會加挑到爆的感覺......

可可色這套禮服拍了很多組,還拍到換記憶卡 ( 馬哥:ㄟ....怎麼這麼快就滿啦....)

Sean的這張側拍很經典,整個夢幻整個美!


隨著櫃檯三番兩次的來電話催促,說是後面也有新人等著拍照~
我們已經DELAY到後面的時間了
只好趕快換上外拍白紗,在床上簡單拍了幾張
然後小瑩幫我做了我也很愛的澎頭紗造型
接著迅速收拾行李閃人^^


離開沐蘭時已經下午兩點多,馬哥飛車前往第三個外拍點苗栗山區的"天使湖"
一群人都沒有吃午餐,下交流道後找了個 7-11 大家隨便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沒錯! 我就是穿著白紗禮服,頂著大澎頭紗牽著Sean的手 超自然的走進7-11找東西吃
店員整個就是傻眼阿~ ^^ ~  買好東西就很隨性的坐在路邊吃了起來


對! 我只吃葡萄吐司啦.....新娘還是節制一點的好^^"

天使湖不太好走,莉青姐說原本大托擺的白紗是很少到天使湖拍的
但是我想要的畫面就是要有水有長長的裙擺阿~莉青姐就幫我挑一件歐版簡單又典雅的禮服

新娘手掛白紗托擺,一馬當先的直衝^^


從天使湖後的側拍就比較少了,因為路不好走人也累了
Sean要當人型立牌(拍婚紗照新郎都很像人型立牌^^") 又要當側拍狗仔~實在是很拼
也把原本要當成六禮的皮鞋給踩花了^^"

所以後來都是匆匆的照個幾張

第四個景點是西湖旁一個雜草叢生的空地,要拍我們跟愛車SWIFT小灰的合照
造型是短版暗紅小禮服+黑色網襪+黑色漆皮高跟鞋
鞋是前一天才去買的390便宜鞋,網襪是先打電話去新概念跟小瑩討論後才買的
暗紅小禮服在我挑拍照服時沒看過人穿
挑完的一個半月卻瘋狂的出現在新概念的新人相本中
所以小瑩幫我弄了一個怪怪的桃紅色紗在腰跟胸前,說會跟其他人都不一樣啦!


在西湖拍到天黑,又馬上殺回台中市,因為還約了Sean一家子要拍全家福阿.....

白紗是11/10 那天試穿過也很喜歡的,就拜託莉青姐給我穿來拍全家福用
莉青姐不但一口答應,還馬上幫我改合身,真是太感謝了^^
既然是全家福嘛......當然要做個端莊的造型囉.......
小瑩幫我梳包頭時我還跟她說「一系列婚紗照片好像都沒什麼端莊的造型耶....」
她想了一下說「真的耶...一路騎機車到底的感覺,都很狂野.....」
哈哈哈.....只能說我跟Sean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一本都很狂野的婚紗照也是很棒的啦!

全家福白紗的端莊造型,我反而看的很不習慣呢^^


真的端莊典雅,整個跟我不像


就這樣啦~~~拍完全家福,結束了這天開心有趣又難忘的外拍之旅
現在就是等著禮拜六的挑片囉! 

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Love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